hnm1.jpg 

Jimmy Choo 跟 H&M 合作推出一整個完整的系列包括他們家最有名的,還有包包配件、和服飾
妞妞看到的時候都要暈倒了。
Jimmy Choo and H&M...這樣不就代表可以用H&M那一向親民的價格做慾望城市的凱莉夢了嗎?
Carrie除了她鍾愛的Manolo Blahniks,Jimmy Choo可以說是她的top 3之一啊!


有圖有真相,大家看!

sarah1.jpg 
(請原諒妞妞能力的不足,我只找到一張,可以如果大家仔細看慾望城市,凱莉整個超常穿Jimmy家的鞋子的。)


我每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宣傳都覺得同樣是跟高一點的高跟鞋,同樣是女人的腳。
為什麼Jimmy Choo的鞋子就有把女人變性感的魔力。

哈哈!我上次還指著雜誌上Jimmy Choo的廣告頁對我男朋友大喊:「你不覺得她的腳跟超性感嗎?」
我們家那隻整個被我嚇壞!哈哈!他還一臉困惑的對我說:『我從來不知道你原來喜歡腳跟。那我的腳跟性感嗎?』
哈哈!他殊不知只有Jimmy Choo的高跟鞋才可以電到我

好了,不廢話了。(路人甲:你再high下去,大家就要轉台了XD)

先看看這次的宣傳影片 -

 再來給大家看幾張宣傳照 - 

hnm2.jpg

hnm3.jpg

hnm4.jpg

hnm5.jpg

hnm6.jpg

hnm7.jpg

hnm8.jpg

hnm9.jpg

hnm10.jpg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整個熱血沸騰啊!

不是我在說,H&M的價錢整個也比Jimmy Choo可愛太多。(路人甲:你這個客家妞,哪有人這樣比的。XD)


好啦!現在妞妞High完了,我們來切入主題吧!
先告訴大家如何入手的資訊

上市日期11月14日全球同步

購物須知
1. 前160名客人會拿到一條手環,手環上會清楚告訴您於指定區域選購商品的特定時間只有鞋包配件類會在需要手環入場的指定
區域,女裝和男裝則不需要。大家記得依照手環上標示的時間入場血拼喔!
2. 前160名客人之後的客人大約於開店兩個小時後可以開放進入指定區域。
3. 每位客人只限買每款商品的一件 (包 or 配飾) 或一個size (鞋 or 衣服)

P.S. 請大家記得上官網查詢會上架的店面喔!因為只有比較主要的店面才會有。溫哥華的妞兒們,只有Pacific Centre的H&M有喔!不要傻傻跑去Coquitlam:)


知道如何入手,下一步就是跟妞妞一起編輯自己的慾望清單吧!

完整的『系列概覽』請按以下官網連結

台灣/香港的大家請按這裡
美國的大家請按這裡
加拿大的大家請按這裡

(台灣沒有H&M真是一件令人生氣的事!不過還好香港很近啦!大家往好的想不要難過。)

 


妞妞不負責產品講座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吹起熊熊的龐克風鉚釘當道,皮夾克至上。雖然我一直想走女孩兒系,可是最近覺得在女孩兒感中流露出一點叛逆搖滾風整個超有個性。其實大家可以從妞妞最近的購物情況看到我的小叛逆,像是我的Forever 21鉚釘耳環啦!FCUK個性長T啦!這次Jimmy Choo想表達的,更不外乎是龐克性感風。除了定番的鉚釘和皮革製品。更加入了這個新元素。麂皮洋裝、麂皮皮帶、麂皮鞋子。麂皮雖然難保養,可是不一樣的質感,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動物花紋更是不可或缺的,斑馬紋啊豹紋啊乳牛文!對很多動物花紋控的女孩兒們應該是大升火吧!話不多說,我從男女鞋、包、配件、服飾類各挑出一些商品跟大家分享,大家一起來看看美到冒泡的商品圖吧!

ENJOY!

P.S. 以下商品圖上的標價皆為美金

 


 

女鞋類

shoe1.jpg

有沒有!有沒有!乳牛紋出現了!

shoe3.jpg

鉚釘鉚釘!

 shoe4.jpg

紅色高跟鞋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shoe5.jpg

麂皮是新王道!

 shoe6.jpg  

斑馬紋燒死人了!

 


 

女包類 (聽起來不太順的感覺)

bag1.jpg

bag2.jpg

外型很像外套的包包~

 bag3.jpg

斑馬紋的手拿包好性感!

 bag4.jpg

 bag6.jpg  

雖說官網說是個手拿包,可是它的大小跟外型都好像錢包喔!


配件類

acc1.jpg 

acc2.jpg

Bling bling是要燒死我就對了XD

 acc3.jpg

這條看起來超美的,不知道實品的質料怎麼樣。 

 acc4.jpg

這個我也愛 

 acc5.jpg

 雖然是個普通的鉚釘手環,可是絕對是性感搖滾風的必備喔!


服飾類

clothes1.jpg

這件官網上廣告打很大,雖然閃閃發光可是絕對是一件你敢穿著走在路上的衣服。

clothes2.jpg

好美喔!超適合做跑趴的外套,裡面當然是要性感性感啦!

 clothes4.jpg

今年很夯的連身褲,其實上班族也很適合說。

 clothes5.jpg

 clothes6.jpg

麂皮的洋裝出現了,值得收藏度百分百。


男孩兒們不要說妞妞不公平,型男區來了,要變成熟型男就看這裡!(尤於男生的商品量較少,跟大家分享10樣超正商品,可是妞妞就不再加以分類了~不要打我*逃*)

型男區

men2.jpg

men3.jpg men6.jpg

這一套西裝$249是有包西裝褲的喔!很划算吧!

 men1.jpg

這雙靴子你敢說你不動心?我要買起來送我們家那隻~

 men4.jpg

麂皮靴是少不了的!

 men5.jpg

 men7.jpg

 men8.jpg

上面有寫Jimmy Choo的雙環手環。

 men9.jpg

這個麂皮包包的顏色我愛!

 men10.jpg


讓妞妞幫忙你選Size

因為Jimmy Choo是歐洲的牌子,所以尺碼跟我們習慣的北美和日系尺碼不太一樣喔!官網上有一個尺碼換算圖,給大家做參考:

size.jpg 

還有因為高跟鞋有圖片目測會跟實品有差距,所以Jimmy Choo很細心的把跟長和腳跟踩的那一塊平台的長度都做成圖表了,一樣給大家做參考:

heels.jpg 


最後雙手奉上兩張麻豆的示範穿搭照:

all1.jpg all2.jpg


最後再加映Jimmy Choo的品牌故事

1. 誰是Jimmy Choo?

Jimmy Choo 在1961年出生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製鞋的家庭裡,他是中國、馬來西亞和客家的混血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混血欸,就當作是混血吧!XD) 他11歲的時候做出人生中的第一雙鞋。 1983年他從倫敦的Cordwainers Technical College畢業 (現為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2. Jimmy Choo這個牌子是如何起家的?

他半工(在餐廳和鞋廠做清潔打掃)半讀完成學業後,在1986年租下一個廢棄的醫院舊址,開始他的製鞋生涯。在1988年的時候Vogue雜誌花了8頁的篇幅介紹他的產品。1990年代後,由於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喜愛,更使他的品牌更上一層樓。1996年,Jimmy Choo和英國Vogue飾品類的編輯Tamara Mellon共同創辦了Jimmy Choo Ltd。

3. 現在的Jimmy Choo:

他久居於倫敦,目前致力於在馬來西亞創辦一個製鞋學院。Jimmy Choo這個品牌也越來越國際化了。

妞妞的觀後感:Jimmy Choo這個牌子真正起飛也是在1996年,在短短的十幾年的時間可以有這樣的規模和知名度讓妞妞很訝異。人真的不要幻想,要去做,你沒做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件事會帶來的可能性。看了Jimmy Choo的一生我更加覺得夢想都是會實現的!和大家共勉之。


打完收工))))累

*覺得妞妞有用心的話幫忙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