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過了,不知道大家的萬聖節是怎麼過的?

很多人過的超酷,想不想看看他們的妝?

temptalia在辦萬聖節妝容的徵文,大部分會看這個論壇的人都是MAC的大粉絲,所以他們用的化妝品大概95%的化妝品都是MAC的。妞妞很喜歡其中的三個,想說跟大家分享分享。

1. 主題:Unzipped (妞妞來亂翻:當拉鍊被拉開的一瞬間)

unzipper-halloween-karrie.jpg 

這位美女叫做Karrie。想知道她用了什麼化妝品嗎?化妝品使用清單請按我

妞妞有話要說:大家不覺得他是個正妹嗎?我超愛她的idea,拉鍊一拉皮開肉綻,可是一點都不可怕,我覺得她超性感

2. 主題:Autumn, Glam Rock (妞妞來亂翻:秋之搖滾)

autumen, glam rock-dustin.jpg 

這次是個大型男叫Dustin。試用的化妝品清單請按我

妞妞有話要說:他的化妝技巧其實比前面那位Karrie小姐純熟說,不是我在說這位帥哥的眼窩也太深了,尤其是有貼葉子的那一半。羨慕死我了!仔細看喔!他連睫毛都是紅色的,完整到我沒話說。

3. 主題:Dia de los Muertos Mask (妞妞來亂翻:墨西哥鬼節也瘋狂)

dia de los muertos mask-shawna001.jpg 

這位可愛美女叫Shawna,使用的化妝品清單請按我

妞妞有話要說:我喜歡這個因為我覺得他很有Tim Burton的感覺,驚悚卻帶一點詭異的可愛。色彩好俏皮。而且整個也太對稱了,我好佩服她。嗯!來點酷炫的放大片會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