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3    

(封面故事:日本是藥妝的天堂,真是買都買不完啊!)  

昨天的上集分享了日本藥妝店必買的藥類產品,
今天打鐵趁熱繼續分享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必敗清單,gogogo!


保養品


1. ROHTO 肌研極潤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70mL/150mL(補充包) ¥1260/1050

1

雖然肌研系列台灣有賣,可是日本真的便宜很多
妞妞非常環保 (自己說,哈!),我的極潤只有一瓶可是補充包可多了。
補充包官網說賣
¥1050,可是我每次買到手的價格可都是¥598上下喔!
台灣170mL賣NT$440,150mL的補充包在日本才折合台幣NT$136喔!
反正我每次去就是大大的囤貨,就算每天濕敷也不心痛!

小小瓶的是我在小7購入的旅行size (是的,我連逛小7都在逛美妝XDDD
)
只有100mL卻要NT$275。
可是我每次旅行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大量的化妝水濕敷 (這是旅遊的時候穩定膚質最好的方法),
可是我又不想帶整罐 (行李箱位置要留給戰利品啦XDDD),
所以心一橫加上覺得小小的好可愛啊就手滑了。

我之前也有用過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那樣貴婦級的產品,
每一次使用的時候都不敢用太多,滴到地上也會心疼。
對我來說,化妝水消耗的量太大了(我常溼敷),那個價格我吃不消啊!


我之前有用過Nars的化妝水,心得
在這
價格是200mL然後NT$1200。
說實在的今天你換個瓶子給我我真的分不出極潤和Nars誰是誰欸!


2. Canmake Lip Care Essence 唇部精華液 ¥609 

4 

Canmake是我很喜歡的日本開架品牌,
他們家很多東西都是我回購率百分百的。
這個唇部精華也是我推薦的產品之一。
我知道台灣可以買得到Canmake可是買不到這一支喔!
這一支在台灣還沒有上市。

基本上這一支精華我是平常拿來當護唇膏還有透明唇蜜用,
它的刷頭跟唇蜜是一樣的。
拿來當夜間修護的話稍嫌不夠力,
但拿來做日間的保濕的話非常不錯。
不但嘴唇看起來水嫩而且持久度很夠
唯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有一點點黏。

徐若瑄說過:「我覺得女孩子的肌膚一定要水水的,所以保濕很重要,尤其是嘴唇,我很怕嘴唇乾裂,所以我會隨時攜帶護唇膏,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如房間、浴室、客廳等擺上護唇膏,隨時隨地幫唇部滋潤補水。」

所以嘴唇的保養超級無敵重要的啦!

另外推兩個台灣買得到的:

@Cosme年度大賞第一名的睫毛精華液
canmake 

@Cosme年度大賞第3名的睫毛復活液
 canmake2  

3. Chifure系列保養品

7

Chifure是台灣買不到的日本開架品牌,
主打不會造成過敏、敏感肌適用
我的皮膚很敏感,有在follow我的網誌的朋友都知道,
我對好幾個歐系貴婦品牌整個過敏到不行,
再加上我有日光疹,對太陽也過敏所以只要有東西是敏感肌適用我一定刷XD。
Chifure就是這樣正中我死穴。

他們家聽說Q10乳霜和乳液都很好用,
可是我只用過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我是買乾燥肌用的保濕型的。
Chifure的化妝水是水狀的跟極潤不一樣,基本上有分3款:
- Chifure 保濕型化妝水 ¥578
- Chifure 乾爽型化妝水 ¥525
- Chifure 無酒精化妝水 ¥630

雖然說它特別出了一款無酒精的,不過另外兩款的酒精味不重,
只有倒出來的一瞬間有聞到後來就消失無蹤了。
基本上如果妳是習慣水狀化妝水的人會熱愛這一罐,
它雖然是水狀的可是保水力很好而且感覺溫和。

它跟極潤一樣都有出補充包,
我覺得日本人很多保養品都會出補充包超棒超環保又很顧荷包。

保濕精華液定價 ¥630
一樣有分含酒精和不含酒精兩種。
我買的是不含酒精的。

它是屬於基礎保養的保濕精華液,
成本單純不易過敏而且價格親民,保濕力不錯
不過如果妳的皮膚除了保濕外有抗皺撫紋美白等等多方面的訴求,
它可能就不適合你。

不過Chifure有美白系列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Chifure整個系列價格都超親民,
很適合預算不高的朋友們。
用少少的錢也可以做到全方位的保養。



4.  Kose 玻尿酸/膠原蛋白/Q10 面膜 5入 ¥498左右 (官網沒有價格,我只記得大概)

12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被Kose早期那一款抽取式面膜騙過?
(那個後來整個被我拿來擦桌子...Or2)
謝天謝地後來出了這一款!

基本上面膜是消耗品,需求量大,
所以我每次去日本都不同廠牌不同功效的囤貨,
Kose的也敗了好幾盒,用起來還不錯。
剛剛在網上看到它有出一個"珍珠"款我沒用過,
這次去日本買回來試試。


5. Kracie 肌美精 保濕面膜 4入 ¥498左右 (官網沒有價格,我只記得大概)

13

我一開始跟他不熟,因為不認識Kracie這個牌子。
原價Kracie比Kose貴。
可是它當天剛好在打折,雖然它跟Kosse差不多價錢可是Kose有5片;Kracie只有4片,
但特價當天它還多送一片,就很划算。
最吸引是它的美容液一片含有27mL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非常滋潤
不過如果討厭黏膩的女孩可能就不要在夏天用這一片,
因為它是滋潤王!


化妝品


1. Visee眼影 ¥1575上下但常有打折

  2

這裡放上兩個我最近入手的限量版Visee眼影,
是不是超~~漂~~釀~~<3

我很愛他們家的眼影,不但自用也送禮,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他們家常常跟其他廠牌或藝人合作出一些限量產品。
我歷年來的目標都是這些限量品 (沒錯,"限量"是我的關鍵字XDDD)。

3/16號又新出了 Visee feat. Rich 的新系列
總共有腮紅和粉餅兩項產品喔!

這一次的春妝限量腮紅超級粉嫩。

下面兩個衝著它的包裝我也全包啦XDDD

visee1  

我是蕾絲控我不得不說,
雖然我男朋友常說不懂我對窗簾布的情感,
可是下面的粉餅盒真的是太太太太美麗了。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下手,因為我沒用過他們家的粉餅說。

visee2  


2. Canmake眼蜜 ¥630

8

這個好用好用好用!
如果要打底用的話這個整個是首選 (雖然還是差停產的Kose眼蜜那麼一點...唉)。
不過如果要單擦的話我還是喜歡Stila的眼影霜 (已停產) 和Urban Decay的眼影霜。

我上次去日本只買了一色,為了避免它又跟Kose一樣停產,
我要去大肆打包它!

3. Diamond Lash 假睫毛 ¥1050

9  

DL  
Diamond Lash是我除了Ardell以外最愛的假睫毛,
尤其最推上面這一個眼尾加重款。
它的梗很軟帶起來很舒服,而且重要的是款式超多!
可以去它的官網逛逛,款式多的眼花撩亂。

這是二月底新出的我很有興趣的三款:

DL2  











以上,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 (上) -「藥」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