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封面人物:我最最最愛的溫泉粉!妞妞最近是溫泉狂熱!太冷了沒辦法嘛...)

話說妞妞最近初老症狀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我最近從椅子上站起來都會發出"唉呦喂呀"的聲音...而且是很不由自主的XD。
還有就是我的實驗室同仁發現我很愛碎碎念...尤其是玩桌遊的時候...
(OS:唉呦,沒辦法嘛...玩桌遊的時候內心戲都超重的...會不由自主的大嬸般地碎碎念了起來~)

最嚴重的是...我剛剛很開心地把所有我喜愛的泡澡用品都拿出來排排站,
很開心地幫他們拍完照, 編輯, 上傳,
然後打開了部落格後我才發現...欸咦?原來我寫過兩篇了啊XDDDD

延伸閱讀-
[保養] ♥泡澡時間♥ 泡澡愛用的產品-牛奶浴篇
[保養] ♥泡澡時間♥ 泡澡愛用的產品-沐浴鹽篇


然後整個大嘆氣啊我...年紀輕輕就要走入初老了我...

唉聲嘆氣完我們切入正題吧!

今天的主角是溫泉粉

我從小就超愛泡溫泉的欸~我最喜歡得就是泡完以後感覺任督二脈都暢通了的感覺XDDD
這是平常泡澡的時候沒有辦法感受到的感覺。

可惜身為都市人很難每一天或每個禮拜都奢侈的跑去泡溫泉。
尤其是之前妞妞住在溫哥華的時候啊,
就算是要去離我最近的Harrison Hotspring都要開1, 2個小時而且那還是一個非常沒有泡湯的FU的小地方。

台灣就不一樣啦!北投離市中心超近所以妞妞偶爾放假的時候會和妞媽去放鬆一下。
不過自從我進了研究所以後連週末都很忙,我就只好轉戰省事又省錢的溫泉粉了。

溫泉粉的主要成份是碳酸氫鈉碳酸鈉
碳酸成分其實對皮膚非常的好,
包括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潤澤深入的角質層, 改善循環消除浮腫
當然不可以過量,任何東西過量了都是不好的喔。
溫泉本身的主要成分也都是碳酸成分,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溫泉對皮膚相當的好喔!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1. 白元溫泉入浴粉

 7.jpg
我之前不知道原來白元有出入浴粉,
我會和白元的溫泉粉相遇是因為我舅媽去日本短居的時候發現的。
我一用之下也愛上!

日本的溫泉粉一貫的傳統就是號稱模擬各地有名的溫泉
不過很矛盾的是,它的包裝都有說明 "此入浴劑無法再現溫泉"。

跟大創百貨某些入浴劑不同的是白元的是日本製的喔!

8.jpg

被我用到剩三包了所以只能給你們看這三包。
它依顏色的不同味道也有所不同喔!
這點跟日本大部分的溫泉粉都是一樣的。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泡完澡以後皮膚會相當地滑溜可是還是要塗乳液喔)

放鬆度:♥♥♥♥ (泡完整個就是好睡啊)

香味:♥♥♥♥ (它不會有很濃的人工香精的味道)

溶解速度:♥♥♥♥♥ (一丟下去馬上"刷"一聲就消失了)

價錢:♥♥♥♥ (其實是舅媽買的我不知道價錢,她只跟我說大概10包一盒然後300左右吧!總之是可以被廣泛的接受的價格。)

回購率:100%


在這裡順便附上白元的官網,它有新出一個入浴劑喔!
說是會涼涼的,感覺很適合即將要來的春夏啊~~~
http://www.hakugen.co.jp/products/item.php?bid=23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去年去日本的時候看到藥妝店在打折順手拿的溫泉粉。
回台灣以後才發現原來它小有名氣。

2. 露天湯藥泉巡禮

9.jpg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乳頭"以後大笑嗎?
唉呦,我笑點很低啦~~~XDDD

我買的這一盒外包裝是粉紅色的,
我還有看過綠色和藍色的,
它好像依不同的溫泉勝地出了一系列的。

10.jpg

這一款是中國製的喔!

11.jpg

第一次用這個溫泉粉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
它上面是說是乳白色的湯沒錯,可是我沒有想到它這~~~麼乳白欸!
多乳呢?就是我泡進去以後我完全看不到我的皮膚的乳白。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泡完澡以後皮膚會相當地滑溜可是還是要塗乳液喔)

放鬆度:♥♥♥♥ (泡完整個就是好睡啊)

香味:♥♥♥ (它比較有一點點人工香精的味道)

溶解速度:♥♥♥♥♥ (一丟下去馬上"刷"一聲就消失了然後呈現很酷的乳白色)

價錢:♥♥♥♥♥ (18包差不多台幣$400,很棒的價錢吧!)

回購率:90% (如果買不到白元的話就一定買它) 



12.jpg
哈哈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一下!

我媽每次看到我鬼鬼祟祟拿著iPhone進去泡澡都會瞪我說手機一定會掉到水裡壞掉。
所以聰明的我拿了個ziplock bag把它封起來了XDDDD
唉呦我真的一分鐘沒有它都不行啦!
而且泡澡那麼無聊,3C產品要幫忙一下啊!
我發現看雜誌或書都很容易溼掉所以我都是:

1. 用ziplock把iPhone封起來帶進去玩。
2. 把iPad放在馬桶蓋上這樣我就可以看日劇又不會弄溼它了XDDD。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找Muji一個絕版的東西。
當初我愛猶豫,沒下手它就停產了。
那就是Muji的 "防沫收音機"!
Mobile01有一個人寫了review喔!
在這裡: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177&t=1523492
有了這個收音機就可以在浴室裡不怕溼的聽ipod了。
唉...整個就是買不到了啊~~~~~~


最後我要介紹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照片 (3).JPG    

My shower/bath buddy:鴨鴨

其實我一開始看上的是bath & body works的黃鴨鴨,
可是不管怎麼樣都買不到...它們家狂賣粉紅色的就是不進黃色啦><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search/index.jsp?kwCatId=&kw=duck&origkw=duck&sr=1
看吧...還出什麼怪圖案...就是不給我黃色*氣*!

泡澡的時候看著鴨鴨就會很開心。我淋浴的時候也是一直把它放在旁邊XDDD





我的媽啊我不行了,今天8點就進了實驗室現在已經眼睛半眯著在打網誌了。
這一篇整個就是在David Guetta的音樂中度過了,沒有他我應該早就睡趴在電腦上了XDDDDD

古德奈特 Everybody~來去睏了!





以上,謝謝收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