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好幾個月沒有好好發文,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XD

有的話我為了我的惰性跟你道歉....然後我要給你一個一鞠躬感謝你的支持!

去年年底我從加拿大搬回來了
一方面是在台灣可以更完善的接受車禍後的復健治療;
一方面是10年都沒有好好跟在台灣的人相處,再過幾年也許就嫁人了,想說趁現在好好的珍惜這段時間。

回來以後整個人鬆懈了下來。

可能一直以來學業壓力啊什麼的一直沒有中斷過,
一下子畢業回來了沒事後就鬆懈了下來。

雖然是假借想好好思考未來之名行放空之實

可是我不得不說,
有的時候人真的是需要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做也不想。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很多事情都會看的比較清楚。

這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想要碰我的部落格。
可能就是想要徹底地什麼都不做吧!

後來前幾天忽然想到部落格的事,
我就把電腦打開花了一整天把我的文章都看了一次。
看完以後,腦袋忽然有很多的想法和畫面。

一開始我是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的呢?

我這樣問自己。

其實會開始寫是拜周圍朋友所賜。

大家都很喜歡問我這個好用嗎?那個好用嗎?
這個眼線怎麼畫啊?這個用了會不會過敏啊?

我其實沒有比一般人厲害很多,
可是我有一群很相信我的朋友XDDDDD~~
被她們問啊問的,我有的時候也不知道答案,
可是為了回答她們就上網爬文啊什麼的,
不知不覺就好像真的比她們懂得多了一些。

女孩子對於美的方面的事情其實都是活到老學到老。

不知道中間花了多少冤枉錢買了多少NG產品。
也有可能不小心買到黑心商品搞到必須要上診所。

一路摸摸索索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其實也挺累人的。

後來,我慢慢地發現有的時候朋友聽了我的建議,
換了保養品後皮膚變好會跑來跟我道謝,
我聽了以後就會開心很久。
又或者跟朋友要上夜店前提早到她家幫她畫個妝,
結果她男朋友讚不絕口,我也會開心很久。

這些事讓我覺得超有成就感超開心。

之後部落格文化興起,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分享的平台。
有的時候我的題材就是自己單純想分享的東西,
有的時候題材的靈感是剛好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來幫她解答。

不過寫部落格這件事拿來當興趣其實也是件累人的事。

因為我有的時候太吹毛求疵,一篇從照相製圖到撰文就花了我四五個小時。
不過寫多了也越來越駕輕就熟就是了。

我不得不說,我懷念那種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喜悅。
也懷念看到有人留言給我或寄信給我叫我加油的感動。
雖然寫部落格這件事也不能當飯吃,可是寫得很開心啦!

現在,部落格重新開張,之後會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保養和化妝的小心得。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指教!


Blogger fo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