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PNG

終於要開始我的應用程式系列啦!
大家不要太嚇到,我的應用程式真的多的嚇人而且還不停地增加中
畢竟從一代到現在好多程式我用了好久習慣了也戒不掉啦!
(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還有每天都在狂逛app store也不是好事,大家不要學XDDDDD~

希望大家不嫌棄,把耐心拿出來一窺我的"愛鳳"世界吧XD!

Part 1 要介紹的是我的Homepage上最基本的一些應用程式
大部分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app。
如果你是愛鳳專家那這篇不用看啦!
明天再回來光顧就可以了~XD

1. Skype

SkypeLarge.jpg 

聽說台灣的3G沒有開放使用Skype,妞爸是這樣告訴我的。
如果真是這樣我覺得很不方便捏!

如果說你沒有任何海外的朋友也沒有任何需要打到長途電話的狀況,
那你真的不需要Skype。
可是如果你的親朋好友有在海洋的另一邊,或是台灣的另一端,
沒有Skype也太不方便了啦!

我通常都是讓Skype在背景開著保持上線,
這樣要是妞媽爸找我,或是台灣的捧油摳我就很方便啦!
而且因為我有上網的套餐所以走到哪裡都可以透過3G接電話。

所謂的網路無國界,
Skype也可以幫你做到電話無國界喔!

最重要的是,Skype是利用網路 (3G or Wi-Fi) ,不會用到電話線,
所以就算打長途或國際電話都免錢啦!

不光是Skype帳號對Skype帳號可以透過網路通話,
你也可以用Skype打真的電話

下面的圖就是Skype撥號的介面,只要你的Skype帳戶裡有錢,
你想打到哪就打到哪還可以傳跨國簡訊 (SMS按鈕) 喔!


 IMG_0731.PNG

2. Converter Plus

3a4ecdd169804aee586607aea3d21ffd.jpg 

App Store裡有成千上萬個這種換算程式,
我會用它最大的原因有兩個:
- 它裡面含括了七個換算的程式 (eg. 匯率, 長度單位, 溫度, 容量單位, 重量單位, 小費計算機, 房貸計算機)
- 它的Logo長得跟計算機超像,擺在旁邊超有一致性的啦!
(什麼爛理由~XD)
 
以下就是七個換算程式的列表:

IMG_0733.PNG

匯率:

你可以自己編輯需要的貨幣然後刪掉不需要的。

IMG_0734.PNG

長度單位:

加拿大人超喜歡用foot來算身高,
所以這個超好用的。

 IMG_0735.PNG

溫度:

還記得我去美國的時候,旅館的空調都是華氏的,
害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調才對,還好有converter啦!

IMG_0736.PNG

容量單位:

大家說做西式料理和點心的時候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方便。

IMG_0737.PNG

重量單位:

 IMG_0738.PNG

小費計算機:

台灣比較不需要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台灣的服務費都會算好一起包括在帳單裡真方便。
加拿大都要自己心算...唉...每次吃飽都已經肚飽眼皮鬆了還要算數學。

有這個方便多啦!
人多的時候還可以算每個人要付多少。

 IMG_0739.PNG

房貸計算機:

找房子的人這個也太方便XD。

IMG_0740.PNG

3. Free Rss Reader

用這個看部落格最方便了。
不然我常常一天去蘭陵頭目家個10幾次然後撲個空XD。
(沒辦法...怕miss掉任何好康的情報啦!)
再加上我有在follow的blogger大概有20幾個欸!
我每天這樣一直check人家有沒有更新會有點累XD~
只要我有在FOLLOW的部落客更新了我的RSS READER就會告訴我喔!
(最左邊就會有一個數字告訴我它更新了幾篇這樣)

 IMG_0741.PNG

今天介紹的三個應用程式都是不用錢免費的喔!

最後順便提一下一個有名的程式。

4. What's app

858%20WhatsApp-logo-thumb-240x240-97768.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介面上有一個程式叫What's app!
這個程式很有名大家都知道吧!
它的售價是$0.99加幣 (加幣跟美金差不多大喔)。
網路上的心得多到不能再多了,
基本上它就是不用透過電話線就可以傳簡訊的應用程式
像是好用升級版的msn可是不用加人家的帳號,
只要你手機裡有那個人的電話號碼,然後對方也有What's app就可以了。
而且不會收你簡訊的錢,因為你是用網路的。
有點類似黑莓機的BBM

我不是很喜番這個程式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朋友用What's app欸!
所以也只能傳給那兩三隻小貓。
其實Skype也可以傳帳號對帳號的訊息啊!
所以我用Skype真的還是比What's app的頻率多很多。

現在黑莓機和Android的手機也
都可以用What's app了
所以避免落伍,還沒下載的孩子趕快下吧!
不然到時候被親朋好友冷落就不好了。



好啦!Part 1就到此告一段落,
明天要上場的是女人的最愛 - 時尚購物篇
噗哈哈哈~忽然想到今天在Zara敗的鞋也太可愛不自覺的笑出來XD。




以上,明天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