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戰利品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jpg  

(封面人物:美的不得了把大家全部騙進來的夢幻玫瑰抱枕。)
*我的"閨"床第一次登場了~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itle.bmp  

(封面人物:有耐心就挖得到寶的天母創意市集。)
(圖片來源:
http://tianmu.taipei.gov.tw) -> 每次都是在附近吃飽飯順便逛逛再走回家都沒帶相機,住得近反而沒照片,只好借圖XD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封面好多人:美容展的人口密度感覺跟花博有的拼)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vised1.jpg 

這個是妞妞收到的e-mail裡令人震撼的大圖
原本妞妞是下了決心在回台灣前決不再掏卡
所以眼睛閉著咬著牙就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這個驚心動魄的畫面了。
結果我朋友打給我跟我說 "一件西裝外套從300變60欸!"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revised1.jpg

嘿嘿嘿!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訓練手部肌肉的運動器材?桿麵的?小臉器?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revised2.jpg

這是Robson St.,也就是整個溫哥華最繁榮的一條街。說到觀光、購物絕對少不了它。

這天是Boxing Day (聖誕節的隔天,是折扣最高潮天),也就是整個加拿大最瘋狂的一天。說到折扣、人擠人擠死人絕對少不了它。

Robson St. + Boxing Day = 妞妞買瘋了...

話說我已經好幾年沒跟加拿大人們一起享受人潮,可是今年就忽然很有心情這樣。七點鐘就出門,因為Pacific Centre八點就開門了。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不知道大家聖誕節都做了些什麼?
鄭妞妞在家和幾個好友小酌然後去KTV小小瘋了一下。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期待聖誕節
每天每天煩我們家的BUG,終於生出一顆聖誕樹給我了。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revised1.jpg

全部東西的大集合照先來一張。(一共從7個網站買了9個牌子的東西。共計七箱整。)

預告:我知道開箱文應該要有很多箱子這樣。可是妞妞因為小小的怕海關,所以很多都拆箱拆盒帶過界了。(不良示範,請勿學習。)所以雖然是開箱文,可是看得到箱子的地方不多,請見諒!

*以下都為美金喔!*

revised2.jpg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文章的開始先跟人不住在加拿大的各位說聲抱歉。如果你不是加拿大人,這篇你真的就不用看下去了。

如果你是美國的孩子,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羨慕你,這篇是要教加拿大人怎麼變成你,所以你也不用看了

但如果你是加拿大人,尤其是溫哥華人,你最好把這篇鉅細靡遺的看一遍。你會很感謝我的。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品牌故事Forever 21 是一名韓裔美國人Do-Won Chang和他的太太1984年在洛杉磯成立的。據說當初成立的時候是主打韓裔的美國消費者,原名是Fashion 21。後來他們發現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他們的商品,便改名為Forever 21,消費族群也不再僅限於韓裔美國人了。

品牌知識Forever 21 旗下的品牌分店不勝枚數,很多時候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以下為詳細說明:

  • Forever 21: 基本店 (女裝, 飾品, 泳衣, 內衣, 和鞋子)
  • XXI Forever: 旗艦店 (通常會有每一個副牌的重點商品)
  • Heritage1981: 復古風 (男女復古風的服飾)
  • Gadzooks21: 女生的暢貨店
  • Reference: 女生的暢貨店
  • For Love21: 女生的飾品店
  • Twelve by Twelve: LA風的加大尺碼店
  • Faith21: 加大尺碼店
  • Love21: 熟女服飾店

(呼~妞妞自己都要搞不清楚了,搞那麼複雜是在考消費者嗎!唉!)

品牌小八卦聽說他們從2004年開始吃了好多官司,比較有名的是一個叫Diane von Fürstenberg的設計師,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還有Anna Sui。他們家沒一季不知道出幾千款衣服,抄襲到他們自己搞不好都不知道說。

(喃喃:寫完才發現,有Forever 21的時候妞妞都還沒生欸!從我還沒生就紅到現在的牌子,我只能說Mr. Chang真的超有辦法!)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請各位蓬遙不要嫌棄我的看圖說故事,因為在美妝展照了一拖拉庫的照片,所以妞妞才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我的美妝展遊記喔!畢竟有圖有真相嘛!接下來要說的故事是我們的敗家全紀錄。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是小巫見大巫,可是對我們6個勤儉持家的女生來說,醬算很多嘍!

*買刷具的心得刷具最有名的不外乎是MAC or Bobbi Brown,雖然在網上大家的風評都很好,可是妞妞常常覺得是真的有必要訂價這麼高嗎?妞妞之前也在MAC敗了幾支,可是說真的,有一支真的爆難用。這時候彩妝師堂妹就要出來指點迷津了。她說其實這都是品牌的迷思,而且有的時候大家去專櫃的時候都很容易被櫃姐推薦這推薦那的,一時迷惑就敗了零零總總的刷具。其實台灣每一年在世貿也有美妝展,她說美妝展就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便宜刷具,品質好只是不是名牌。可是刷子又不是名牌包,買名牌幹麼?重點是要好用,毛要好就可以了。如果會選的話,根本不用大把大把地送錢給MAC and Bobbi Brown喔!妞妞在美妝展在彩妝師堂妹的慫恿下買了非常齊全的一整組刷具。每一支都是堂妹陪我細心挑選的喔!真的是很感謝她。下次妞妞再補出一個完整的刷具文,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DSC00005.JPG 

(圖中人物:今天承負著責大任的行李箱,所有的戰利品都在裡頭啦!地點:美妝展的廁所。)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堂妹因為在Blanche McDonald上課,所以美妝訊息都是超級一手的啊!話說美妝展的第一天的時候,堂妹打給我告訴我美妝展是如何地像天堂一樣的充滿著買不完的便宜刷具。不過呢,她告訴我完這些資訊後緊接著的就是被我痛罵一頓。因為她說一天的入場費要$40加幣(差不多是台幣$1080)然後她已經離開那裏了。我聽了直接是暴怒啊!什麼!便宜的刷具!你一聲不吭地殺去,然後花了$40買爆了也沒跟我說就離開了!所以我決定第二天的事後親自殺去!可是啊!妞妞是非常地勤儉持家的,心裡偷偷地覺得入場費好貴喔!於是妞妞的生意頭腦一運轉起來就決定要來個大團購!所以我們一個打給一個,由我里長母帶頭,加上堂妹的大力號召,我們一共六位美女的團總算開了。我跟堂妹是代表,她負責"摸毛",我是運將小姐。$80的入場費由我們六個女生分,這樣就超級划算啦!

反正,結論是,隔天妞妞和堂妹就拖著行李箱殺去辦貨啦!

妞妞每次都聽堂妹說台灣的美妝展多麼的開心,我終於可以一睹美妝展的風采了。真是可惜妞妞太早出國了,不然台灣的美妝展的陣勢應該是比溫哥華的強大個好幾百倍吧!沒關係,大家應該也很好奇老外的美妝展是什麼樣子的,就聽妞妞娓娓道來吧!


 DSC09965.JPG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