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nda-spring-summer-2012-campaign-feat_-lena-fujii-03

(封面人物:LENA女神趕快把大家召喚進來~)

春天又到了各位~~~
這也意味著減肥的季節也要到了!
因為從現在開始到夏天大家只會越穿越少啊xdddddd

所以,我也要趕快開始來擬訂我的減肥計畫了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減肥的時候超喜歡把LENA的照片放在桌布上的,
因為對我來說,LENA是我心目中的黃金比例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達成我的最終目標*推眼鏡*~

妞妞很少寫跟穿搭有關的文章是因為我其實是厚片人,
我很怕穿起來不好看反而害大家誤會衣服(其實是人的錯不是衣服的錯啊*淚*~)。
再加上BUG現在和我是遠距離戀愛中,所以不像其他部落客都有專屬男友/老公攝影師>///<。

說起我喜歡的穿搭style。
大家可能不知道...
雖然我超~~~愛吃泡菜,可是我的骨子裡是徹徹底底的大和魂啊!
從國中開始就哈日去地球村開始學日文;
連在溫哥華的時候不只在學校選修日文也請了家教。
所以對我來說我的時尚參考書不是Vogue, Elle而是Vivi, Spur啊!
還好溫哥華有日本書店不然我是要怎麼辦~><

說回春裝。
通常春裝都是燒我燒最大的時候因為我超愛湖水綠, 粉紅, 鵝黃之類很BABY的糖果色。
所以我每次逛春裝時總是很容易熱血沸騰!
剛剛在網上逛著逛著想說這一季衣服也太美了吧真想跟個誰分享我的喜悅!
忽然靈機一動想說那就來增加這個新單元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很有名的日系品牌網路商店RUNWAY歸納了這一季必入荷的5大單品

1. Sherbet Color 糖果色
(雖然Sherbet應該翻雪酪,可是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在台灣女孩兒的字典裡就是糖果色啊!)
  

sp1


代表色為:薄荷綠(Mint green), 粉紅色(Pink), 檸檬黃(Lemon yellow), 水藍色(Ice blue) 

話說其實只要到春天就會吹起一陣糖果色粉嫩風~

2. Unique Denim 具有特色的丹寧單品

今年的趨勢是從千年不敗的丹寧單品中加一些小巧思和變化
譬如說:加一些蕾絲點綴或在長短上做一些變化。

3. Peplum Shape 腰部周圍以短裙來裝飾

這樣的設計可以徹底遮住小腹所以很受歡迎。
我很喜番,可是下盤比較豐腴的女孩兒們要小心搭配喔!

sp23

4. White Item 白色單品
(最近的我有越來越喜歡白色的趨勢)

5. Patterned One-piece 花紋一件式洋裝
(通常到春夏就開始流行花柄,今年春夏不管是什麼花紋都超hit的!

sp4  


 



今年春裝逛來逛去我最愛的是LagunaMoonDazzlin

以下是我小小的慾望清單XDDD
順便附上每一件是否符合今年春夏趨勢的評估喔!



LagunaMoon


1. 蕾絲小洋裝
(符合條件:白色單品+糖果色)

鈴木惠美曾經在我心目中臨駕LENA之上,
還記得小時候我還曾經去日本書店跟店員要過她的海報,
我現在還是非常的喜歡她,可是PINKY停刊後我就比較少關注她了。

LM-lacedress1


除了白色還有粉紅色~

LM-lacedress2

LM-lacedress3

2. 絕美女神系長洋裝
(符合條件:白色)

 LM-maxi1

我超超超愛長洋裝的,衣櫃裡至少有超過十件不誇張!
只是實驗室老師不准穿怕我打翻solvent唉...

LM-maxi2



這件上面用珠珠縫的花樣超美的!

 LM-maxi3

一共有黑白粉紅三色。各有千秋啊!


LM-maxi4

3. 如果衣櫃裡沒有趕快來補一件的風衣

 LM-trench1

雖然就是經典款沒什麼特別,可是我還是常常莫名其妙被風衣燒到XDDD

LM-trench2

4. 蕾絲鏤空襯衫
(符合條件:白色+糖果色)

LM-blouse1


LM-blouse2


5. 挖背性感洋裝 
(符合條件:糖果色+花紋一件式小洋裝)

LM-dress1

後面的小心機:

LM-dress2

LM-dress3

6. 女神系小披風洋裝
(符合條件:糖果色+花紋一件式小洋裝)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LM-dress1

後面有點類似披風

LM-dress2


LM-dress3

前短後長超美的!

LM-dress4


Dazzlin

1. 蝴蝶結丹寧洋裝
(符合條件:特殊丹寧單品)

daz-dress3

整個感覺就是超舒服的一件洋裝,
肩膀上的蝴蝶結好美~


 
daz-dress2 

2. 長版丹寧外套
(符合條件:特殊丹寧單品)

這個女生的POSE超怪xddd
daz-jean1

這件整個在日本賣翻天啊!
我這幾天在追連線,賣家整個就是補不到貨...
*淚*我好想要淺藍色的這件啊~~~


daz-jean2

3. 貓咪T
(符合條件:白色+糖果色)

daz-shirt3

daz-shirt4

daz-shirt6
 daz-shirt1

題外話:

1. 圓領熱潮

最近的圓領瘋鬧太兇我忍不住也想要來分享一下珍珠圓領。
不愧是我最愛的珍珠啊~~~


collar1

collar2   
  




2. LagunaMoon 香膏懷錶式項鍊

前兩天逛LagunaMoon官網看到的。
我整個驚為天人,好美喔這個!
我去日本的時候要去試聞它~~~*握拳*


 
LM-parfum
LM-parfum2  




以上,今天圖也太多了*擦汗*,Enjoy! Gir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