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 294.jpg
(封面人物:從任何一個角度、任何一個時間點都可以補捉得到夏威夷的美。)  

哈哈!雖然我是美妝部落客,不過偶而還是讓我搶搶美食部落客的飯碗嘛!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東西,餐廳也算嘛,對不對不XDDDDD

去夏威夷是去年的事了。
從那時候就嚷嚷著要寫的遊記竟然拖了快一年XDDD...
再不動筆我大概會連我去過夏威夷這件事都忘得一乾二淨...u know最近有點初老症lol

第一篇要分享的是早午餐/Brunch餐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常常度假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太放鬆。
原本前一天晚上胸懷大志說要早上7點起來出遊可是往往都睡到10點多才起來。
起來以後吃早餐也不是,吃中餐也不是,所以就只能來個早午餐了!

我很了解我的習性是這樣的,所以出發前就看好了幾家不錯的早午餐餐廳,
想說挑行程不趕的幾天去enjoy一下。


1. Cream Pot
1.jpg 
雖然這張的門上寫著entrance,可是這不是大門喔!
餐廳的入口在隔壁的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裡面,有附設停車場喔!

2.jpg 
它離Waikiki最熱鬧的區域也是我們飯店的地方很近,
所以是個吃個豐盛的早餐然後元氣地展開一天的行程的好地方,
因為不用開個老遠去覓食XDDD

我們這天到得早所以客人不多。

3.jpg

他們家的裝潢完全對上我的味!
什麼都好可愛喔!徵求老闆的同意後我整個開始在店裡瘋狂地拍照XDDD

4.jpg 5.jpg
上面是它的Set Menu,價格差不多是在$18上下。
不過我們都沒有點它的Set,而是點了菜單上常態的餐點。 

6.jpg
這兩道菜的名字我沒有記下來。
整體來說非常的好吃,creamy的白汁醬和雞胸肉, 波菜, 蘑菇的搭配非常的順口。
它的法式薄餅皮(crepe)也是我吃過相當好吃的!

7.jpg  
這一道是BUG點的,我是Omelette的狂熱愛好者 (因為有很多蛋<3)。
沒想到他們家的Smoked Salmon Omelette味道那麼的棒!我無可挑剔!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實在的蛋包,很多店家為了省成本都加牛奶啊太白粉水之類的。
可是他們家的非常厚實實在喔!

8.jpg
我們兩個人一共最後加小費前吃了$41.47。

在夏威夷這樣的價錢算是非常平價喔!

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它的路名:Niu St.我整個就是超想住在那條街上的啦!


店家資訊-

Cream Pot

地址:
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444 Niu St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 429-0945

營業時間:Mon, Wed-Sun 6:30 am - 2:30 pm (星期二公休)


評價-

Yelp:★★★☆
Urban Spoon:81%

妞妞推薦指數:♥ ♥ ♥ ♥ ♥


2. Boots & Kimo's

1.jpg
這一間的位置不在Waikiki在Kailua所以大家要稍微找一下。
2.jpg
我當初在網路上和日本的夏威夷旅遊書上都看到大家狂推這一家的Macadamia Nut Pancake。
其實我沒有很愛夏威夷豆,可是日本客喜歡它的程度到讓我很好奇所以決定來試試。


3.jpg
他們家生意真的不是普通好。
我們在外面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位置。
很妙的是這家大概60%都是日本客,外面在等的日本人好幾個還拿著日本的旅遊聖經るるぶ,
似乎是照著るるぶ的推薦慕名而來的。
4.jpg
裝潢很美式。

5.jpg 
噹噹噹噹~鼎鼎大名的夏威夷豆鬆餅 (Macadamia Nut Pancake) 出場了。
其實妞妞本來對它沒有抱著多大的希望,因為我喜歡的鬆餅不是這一種,是咖啡弄下午茶Style的那種。
而且那個白色的醬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會甜死人不償命啊!

可是我真的錯了!它一點都不會過甜,而且有超濃郁的豆奶香~好好吃啊~~~~~

再來看看它的Size,我以為我吃一半就會膩到炸掉吃不下。
結果我又錯了,它的醬汁因為沒有很甜反而讓我越吃越順口啊!

整個就是讚讚讚!

6.jpg 
再來登場的是Bacon fried rice omelette,蛋包配上培根炒飯。
對妞妞來說,Brunch一定要有蛋包的啊!
這一道的震撼力雖然沒有鬆餅大,可是同樣是厚實的蛋包再加上美味不油膩的炒飯還是超美味!

整家店因為充斥著日本人,到處都是用幸福的微笑半遮住嘴巴邊說"喔依系"的畫面。
是超幸福的一餐~~~<3


店家資訊-

Boots & Kimo's

地址:151 Hekili St
        Kailua, HI 96734

電話:(808) 263-7929

營業時間:
Mon-Fri 7:30 am - 2 pm
                Sat-Sun 7 am - 2:30 pm



評價-

Yelp:★★★★
Urban Spoon:80%

妞妞推薦指數:♥ ♥ ♥ ♥ ♥


預告:接下來有午晚餐和地雷餐廳的合集還有血拼購物篇

敬請期待~~~<3



mahalo.jpg  

以上,謝謝收看!Mahalo~(夏威夷語的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