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封面人物:為了能更靠近Kate Moss的貓‧眼‧妝。)

Kate Moss這一季代言了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
坦白說,她並不漂亮。可是她真的超超超超超有魅力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好喜歡她,因為她的存在讓周圍的空氣都時尚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弧線,很優雅又不失態度的感覺。

dior22.jpg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Kate Moss幫Dior拍的這支廣告,
那你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惡補一下。
她整個正翻天啦~~~
*雙手奉上Kate Moss 30秒 Dior廣告*
 



言歸正傳,今天除了要誇Kate Moss在我心中有多麼多麼的不得了,
還有我要來一下久違的仿妝!!!

對,我瘋了對吧!
Kate Moss是白人可是我是亞洲人,
怎麼仿都很難像 (其實要怪也要怪我有一個塌鼻子><扣分扣慘了)...

可是,為了更接近她,為了挑戰自己。
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以下用品是今天的重點產品 (沒有他們就成不了事了~):
2.jpg
Kate Moss在廣告中沒有戴假睫毛,
可是我不得不說她的假睫毛真的是"腰瘦"長+濃密 (下睫毛更是),
所以我要是不戴一下會輸更大。

今天選擇的是Ardell 105,屬於纖長自然款。
3.jpg

再來是我一直以來的美妝大將-舞孃眼線液

其實大家只要看手中有沒有這種毛筆式的眼線液就可以了。
我鍾愛這支是因為他真的是又黑又絕對不暈又好畫
那種要勾要勒的眼線我通常都是用他幫忙的。

 
4.jpg

再來是唇膏。

Kate Moss用的是Dior Addict色號578。
其實這支還蠻偏紅的,但奇怪的是廣告上她的嘴唇卻桃紅桃紅的。

所以我選了這一支Elegance的Glow Rouge Lipstick色號06
(對於這個牌子陌生的孩子們,Elegance是日商Albion和法商Elegance合手打造的頂級化妝品品牌喔!)
選06的原因是他是很美麗的深桃紅,我覺得是最接近廣告上的顏色。


5.jpg

眼影的部分基本上是用裸色系

如果你放大去看Kate Moss的眼妝,妳甚至會懷疑她到底有沒有上眼影啊?

我是用Urban Decay這一盤右下角的SIN

6.jpg 

基本上Kate Moss的貓眼妝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要有"鳳眼的極限"的誇張眼線。


ani1.gif     

小撇步:
1. 在估算是上揚部分最高點的地方點一個點,兩隻眼睛都要(這樣才會對稱XD)。
2. 從眼尾畫一條線連結眼尾和那一個點
3. 然後依樣畫葫蘆畫個黑色三角形

4. 最後最重要的是從眼頭到眼尾是不停不停的漸漸加粗喔!

8.jpg
廣告圖和仿妝圖二連發 -

dior11.jpg

個人不敢PO全臉的原因是因為Kate Moss眼睛邊放電嘴唇微張的樣子很性感,
我就看起來很癡呆XDDDDDDDDDD

dior111.jpg

dior33.jpg

dior333.jpg

Kate Moss正翻天我比不上,讓我用亞洲女孩兒的專利-裝可愛拼一下吧!
ani2.gif  

最後用我用iPhone做出的個人很滿意的藝術照做結尾。

IMG_2214.JPG  


 

 



以上,Kate Moss晚安,大家晚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