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封面人物:美的不得了把大家全部騙進來的夢幻玫瑰抱枕。)
*我的"閨"床第一次登場了~

話說最近妞妞不是不發文!
(這個我要好好來解釋一下) 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
原來對岸的同胞們不但上不了台灣雅虎也上不了無名更上不了痞客邦
天曉得我在台灣海峽的另一邊有多著急,
可是也沒有用*聳肩嘆氣*。

電腦帶了、相機帶了、人也帶了!
可是,沒有無名也沒有痞客邦。
於是就只能讓我的部落格生草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冗長的中國之旅也告一段落了。
總覺得對岸的孩子們好辛苦啊!都不能上無名痞客之類的。
我都有那種強迫症就是說要買一樣東西或去一家餐廳前一定要上大家的部落格晃晃才能決定這樣。
這個強迫症在對岸可是讓我吃足苦頭,
因為我沒辦法決定要不要買一樣東西,吃飯時間也不知道隨便選的餐廳會不會好吃。
雖然人生多了很多驚喜可是也多了很多地雷。

後來我回來以後我的一個朋友才告訴我有一個叫做"自由門"的東西,
裝了以後就可以看台灣網站了 (不早說)。
我聽了以後腦袋裡出現了小叮噹的臉和一扇"任意門"XD。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
終於有無名痞客和奇摩了!!!!
(不是我在說,在中國大陸連要連到國外網站都很緩慢,他們真的很辛苦欸!)

回到正題,其實妞妞一個多月前就想寫這篇了。

其實不少部落客都分享過Francfranc了。
可是我真的還是要跟進一下因為我也很愛它。
不過話說我每一次進Francfranc都很節制,
因為如果我的防護線不拉高一點會敗的很慘烈。

今天雖然只介紹6樣東西,可是他們其實來自於三個國家的Francfranc喔!
分別是日本、香港、和台灣。
我真的很愛逛它,就是到哪個國家都逛一下。
(小聲說) 比IKEA好逛
順帶一提,下面的物品名稱都是我自己發揮創造力取的喔XD!


1. 玫瑰抱枕 (NT$990)

1.jpg

這個抱枕我真的沒辦法不帶她回家,因為她跟我的床單太融為一體了XD。
還有就是我好喜歡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很跳所以襯在比較暗淡的顏色的家具旁顯的效果超好,
整個家都瞬間時尚又甜美了起來。


2. 粉紅花苞水晶玻璃容器 (差不多NT$180)

 
3.jpg

這個是香港帶回來的,很可愛吧!
排隊的時候看到香港女生幾乎人手一個要結帳,
回台灣的時候去Francfranc看才發現原來是賣到大缺貨的人氣商品。
她的形狀讓我想到花苞。

旁邊波浪狀的設計很加分,更有一瓣一瓣的感覺。

4.jpg


我在裡面放了一些常用的髮圈,這樣才不會東一個西一個到處都是髮圈。
長頭髮的女孩兒們懂我對吧!
(其實是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家以後我比較不會亂放XD)
5.jpg

4. 旋轉木馬風透明水晶玻璃容器(日本SOGA水晶玻璃-日本製喔!) (NT$290)
6.jpg

旋轉木馬風是我自己亂說的,
因為我覺得她整個外型很像整個旋轉木馬的外型欸!

SOGA的水晶玻璃製品是出名的,質感真的相當好。
邊緣和紋路都做的很細。
7.jpg 

我把她拿來放化妝棉和棉花棒了。
她的大小很剛好,放得下我的白元化妝棉和棉花棒。

我超喜歡聽每次把蓋子放上去那個"鏘"的一聲。
(感覺很高級XDDD)
8.jpg 

4. 鑽石造型項鍊掛鉤 (NT$160)

9.jpg
鑽石造型的東西真的有擋不住的魅力欸!
不過最主要讓我不得不買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掛我的長項鍊的掛鉤。
在遇見她之前我是用3M掛鉤你們說有沒有很好笑。
(沒辦法啊!放進珠寶盒裡會打結。)

實"掛"圖來一張。

 
10.jpg

5. mist玻璃杯蠟燭 (NT$630)

我很愛Francfranc的蠟燭,聞來聞去最愛的是這一個"花園香味"的。
有空來寫心得。
11.jpg

6. VENUS SPA頭皮護理霜 (差不多NT$650)

我在Francfranc買過的東西無奇不有,這個應該是大家最覺得奇怪的。
可是我很喜歡這一罐的香味欸!
這瓶是在日本買的,而且一口氣買了兩罐,我沒有在台灣看過說。
不過我很喜番~~~也是有空來寫心得。

12.jpg  


好啦!今天的敗家日記寫到這裡。

我想要說的是最近因為家裡的因素妞妞心情很不好。
我是那種典型心情不好就發洩在購物上的人。
結果有一天回家就變這樣了...

parcel.JPG  

後來隔天去了師大夜市小敗,我不得不說那真的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
然後再隔天又買了三雙鞋。

我想說的是,我現在整個超多東西可以分享,還有超多穿搭可以寫的欸!
不過看著空空的口袋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希望我心情可以快快好我就不會一直想買東西了,唉!






以上,我要認真寫文章麥擱買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