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封面人物有話要說:我是您見未來公婆的最佳良伴)

色號:F16

英文名:Ticke My France-Y
 
生產地:美國

上次美到冒泡的F22,事隔5個月我還是想要繼續介紹 OPI法國系列
很多人可能都已經看F15和16的心得文看到爛了
可是就算是放馬後砲我都堅持要再努力看看可不可以燒起那些還沒有購入的人的一絲火。

還沒有出嫁的女孩們,我今天給妳們一個敗下去的理由。
(You know~女孩子買東西很喜歡找理由的~~XDDDD)

F16絕對是最適合第一次見未來公婆的時候擦的
如果還沒有到這個地步,
也絕對是最適合第一次被帶回家見父母的時候擦

為什麼呢?

我是有根據的喔!

我這幾天擦著她趴趴走,不管是上班、去醫院、在社區散步。

顏色明明就是淡淡的不顯著,可是所有的婆婆媽媽都會看著我的手說:
「妹妹~妳這個顏色很好看捏!」

這可是我塗別的顏色時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說。

還有啊!明明就是不明顯的顏色,
這兩天已經有三個人認出我是擦F16

我說大家也太好眼力了,
也或者是這個顏色整個就成了OPI的象徵之一了。


這是官網的產品圖
不是我在說,官網的顏色很少有沒色差的!
下面這張的顏色灰色調太重了
本尊的顏色其實較粉嫩喔!

Tickle My France-Y.jpg 



詳細地來用文字形容顏色:

在自然燈光下,它是具有透明感的裸膚色。
在黃燈下它則是會呈現很有氣質的粉藕色。



接下來看看實擦的顏色唄!

紙上試色先來一張:

3.jpg


塗兩層/沒top coat/日光燈下的試色圖:


 2.jpg

F16在燈光強一點的地方粉色調就更明顯了。

  4.jpg

燈光沒那麼強的時候是標準藕色



塗兩層/沒top coat/自然陽光下的試色圖:

5.jpg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小插曲。
其實...OPI F16變過色...

我好像看到很多人頭上有問號。

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OPI達人Pinkypm小姐有寫過關於這件離奇事件的圖片比對。
有圖有真相,好奇寶寶請按我

說是早期的F16色調是裸膚色帶灰色調;後期卻是裸膚色帶粉色調
妞妞的F16明顯是偏粉色的(也就是現在買的話也都會是跟我一樣的顏色喔)。



和皮膚的契合度:
顯白
(P.S. 妞妞的皮膚雖然很白可是是偏黃調的白)

基本上妞妞覺得這個顏色其實是不挑膚色的欸。
由於她很貼近膚色,所以任誰擦了都沒有顯黑顯白的問題。
我覺得是我塗了以後就覺得自己的手變優雅了起來,然後就有顯白的感覺XD。


最後我想要送F16一個匾額:

"千年不敗氣質色"





以上,謝謝收看。





P.S. 為什麼用GF2挑了老半天還是覺得有色差捏?
P.S.2 最近在小三家買了一堆東西很破財,話說他們家現在一堆OPI指甲油都才$200,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