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封面人物:其實我是一瓶化妝水。)

今天要先介紹的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化妝水

主角妞妞最愛的化妝品品牌 - Nars家的保養品line出的高機能甦活調理液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

使用膚質:混合性及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不適用)

主要成分:活性植物籽複合體 + 葡萄籽油 + 蘆薈 
CosDNA成分安心度:過關

官網功效評測根據官網的功效介紹來做評測,看看官網有沒有在膨風喔!):

  • 軟化皮膚以增加滋養效果
    - 它是屬於凝膠狀的化妝水,凝膠狀的化妝水的功效跟水狀比起來是比較即時的。每次塗完以後皮膚真的有感覺比較Q。
  • 去角質、代謝
    - 基本上塗化妝水只要有用化妝棉就可以感受到去角質的功效喔!每次用完的化妝棉上面其實都是我們老廢的角質。
  • 舒緩
    - 舒緩我要保持比較保留的態度。沒錯,它的成分裡面有蘆薈,蘆薈的確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可是其實它的酒精成分還蠻明顯的,對酒精過敏的人千萬勿試。
  • 保濕
    - 其實它給我的感覺跟那瓶大名鼎鼎的"極潤"有點像。凝膠狀的化妝水保濕度基本上都是一等一的。這也大概是為什麼它的英文名字不是toner而是lotion了。
  • 增加皮膚細膩感
    - 可能是因為酒精成分揮發的關係。塗完後過一下下就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很幼咪咪。
  • 防皺
    - 基本上只要有好好的做補水和保濕的動作就是在防皺了。

revised3.jpg

之前介紹Nars的瞬效補水水凝凍的心得裡有提到:

Nars的保養品系列都是Shiseido資生堂研發的

這裡找到證據給大家啦!
revised2.jpg

它的按壓頭真的很Nars XDDDD (甚麼爛形容)~
唉呦~說它真的很Nars因為Nars的包裝真的都走精簡風,
化妝品就是全黑;保養品就是全白。
化妝品的盒子不管大還是小都長一樣;保養品的按壓頭也不會隨大小改變。

 revised4.jpg

很聰明地有可以鎖上的功能避免保養品外漏。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按壓式的瓶身。
又簡單使用又不會怕二次汙染。

 revised5.jpg revised6.jpg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revised7.jpg

抹開看起來有沒有超保濕XD~
除了酒精感比較重,它真的跟"極潤"的感覺有點像。

 revised8.jpg  

妞妞的使用心得:

我其實也很不喜歡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可是去年的週年慶剛好一整組敗了只好不用白不用。
謝天謝地我不但沒有過敏,還用得很開心。

順帶一提,這一瓶只適用於混合性和乾性膚質喔。
如果你是油性肌,Nars的另一瓶-高機能平衡調理液 (Balancing Toning Lotion)會比較適合你。

大家用過極潤嗎?
其實這瓶的保濕度跟極潤差不多,
差最多的是使用完後肌膚的柔軟度。
這瓶的功效有一部分是專注於軟化膚質這一塊,
而我也有切身地感受到。
最明顯的時候就是用化妝棉濕敷完的時候,
皮膚真的會很軟Q。
摸起來也比較細是真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可能是酒精成分揮發帶來的錯覺。

基本上,如果要再選。
我可能還是會選極潤吧!
畢竟價格上合理很多,功效也不會差那麼多。
我對化妝水的要求很低的xdddd~

還是把錢存一存買精華液唄~XD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跟極潤不相上下)

柔軟膚質度:♥♥♥♥

鎮靜舒緩度:♥♥♥ (記得,對酒精過敏者勿試)


吸收度:♥♥♥♥ (基本上化妝水因為是第一道保養程序所以都很快就被吸收了)

香味:♥♥♥♥ (基本上沒什麼味道,可以隱約聞到一點酒精味)

價錢:♥♥♥ (台灣是賣$1300/200ml,以Nars家來說這個價位是正常的。不過以化妝水來說還是偏貴了。)

回購率:70% (除非打折,不然我可能會比較想買"極潤")



以上,謝謝收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