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浴和花瓣浴一直是我覺得最奢侈的泡澡方式。
小時候看電影上的女主角泡在滿是玫瑰花瓣的浴缸裡,
或是純白色滿滿的牛奶浴就會覺得公主也應該就是這樣過吧!

我雖然不是公主,
可是有的時候牛奶過期兩三天覺得倒掉可惜,
又怕喝了拉肚子,
這時候沒有比泡牛奶浴更好的方法啦!
牛奶美白又滋養,可謂泡澡之極品也。

也因為這樣,市面上牛奶浴的泡澡產品層出不窮。
今天我就來分享兩個我大推的產品吧!



牛奶浴類

1. Bath & Body Works 蜂蜜牛奶浴 (Sleep Dream Bath - Warm Milk & Honey)

 
revised10.jpg
這一瓶最讓我頭痛的是,
它瓶子後面的說明只說:請"慷慨"的倒入流動的水中。
(Pour a generous amount under warm running water.)
慷慨...那請問要多慷慨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我想請問是那種億萬富翁的慷慨還是市井小民的慷慨呢XD?

後來我就大概倒了一點然後斟酌它的使用量。
我差不多一瓶可以用個7~8次這樣。

它是隸屬Bath and Body Works裡的香精療法系列 (Aromatherapy)
主打可以透過香精鎮靜心靈來達到助眠的效果。
Dream Bath其實有不同的香味的,
有薰衣草之類的,我是選了蜂蜜的。
瓶身上有說它含有肉桂和丁香的萃取液
肉桂可以舒暖筋骨;丁香可以幫助放鬆。

瓶身後面也有說:
請深深呼吸來達到最好的成效。
(Breathe deeply for best results.)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香精療法呢!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出它的質地,
絲綢狀的。
倒進水裡的時候其實會起很多很細的泡泡(foam),
所以也不能倒太多。
還有記得一定要在放水的時候從水龍頭沖進水裡喔!
不然直接倒進死水裡是無法把它沖開的。
revised11.jpg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牛奶浴的宗旨就是要滑溜啊!可是還是要塗乳液喔!)

放鬆度:♥♥♥♥ (泡完是很好睡沒錯,可是要是肉桂味淡一點就好了)

香味:♥♥♥ (買的時候沒有發現有我不是那麼喜歡的肉桂和丁香成分)

濃稠度:♥♥♥♥♥ (會有很多細泡泡)

價錢:♥♥♥♥ (美金$16.50/445ml) (打折的時候買會比較划算,雖然平常買這個價錢配這個大小就已經ok了)

回購率:100%


2. 瑰珀翠放鬆秘笈牛奶浴 (Crabtree & Evelyn Skin Softening Milk Bath)

revised12.jpg 

這一瓶真的比較算是奢華級的,
我是用來犒賞自己的時候泡的。
它訂價比較貴,才250ml要美金$30,
而且只能泡4次...等於泡一次要將近$8。
(還好有朋友幫我用員工價買不然真的是泡不下去啊~)

這一款裡面含有牛乳蛋白、杏仁油和橄欖油來幫助滋養調理肌膚
(有我最愛的橄欖油喔!),
再搭配薰衣草、花梨木精油與洋甘菊精華的鎮靜安撫下讓肌膚恢復自然彈性和該有的柔軟。
 
平常我泡澡的時候會習慣最後沖一下冷水讓皮膚緊緻
(當然冬天是無法這樣啦!想凍死老娘嗎~),
不過泡完這一個的牛奶浴的時候我真的捨不得沖掉它,
因為輕輕把身上的水拭乾後你會發現,
皮膚真的軟綿綿的欸~

它的質地基本上也是絲綢狀濃厚的質地,
牛奶浴的標準質地都是這樣的。
泡完以後皮膚都會感覺變得特別滑,
不過這一個感覺皮膚變得特別軟啦!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超級軟可是還是要塗乳液喔!)

放鬆度:♥♥♥♥ (這是薰衣草最大的功用)

香味:♥♥♥♥ (非常濃厚的薰衣草味,不喜者切忌嘗試)

濃稠度:♥♥♥♥ (也是會有一些細泡泡)

價錢:♥ (美金$30/250ml) (貴森森)

回購率:100% (如果我是大富翁) 70% (如果我朋友用員工價買) 30% (如果用原價買) 








以上,謝謝收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