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封面人物:我是再平凡不過的一盒20副公主交叉款可是我很好用)

對啊!今天的主角雖然是"我很平凡可是我很有用"
可是真的不要小看她啦!

在這個假睫毛猖獗(XDDDD)的年代,
誰家沒有個一兩盒假睫毛啊!

我自從上次因為團購買了一大堆Ardell and Elise的假睫毛後就深深地愛上了手工假睫毛,
以前覺得它們很貴,可是後來坐下來算了一下。
如果我好好保養的話一副戴它個至少30次,一副台幣$75 or $80其實也很值啦!
可是那時候就出現了一個問題,
那我以前買的那一盒20副然後一盒$190的硬梗孩子們怎麼辦呢?
(更何況我不是只買了一盒,之前回台灣從後火車站囤了大概7,8盒欸!因為那裡賣的真的有便宜啦!)
路是人走出來的,我最近終於找到方法處理我的公主交叉款了!

先來看看事前準備先!!!!

1. 首先,拿出一把小剪刀。
 revised2.jpg
2. 在右邊1/6的地方喀嚓把那一段剪下來。
 revised3.jpg
3. 另外一邊請如法炮製,在左邊1/6也給它喀擦剪下來。
 revised4.jpg
兩邊被剪下來的孩子就長這樣了。
 revised5.jpg

4. 然後我們再給她"惜阿給"一下,拿小剪刀把下面的鬚鬚修齊。
(小修就好,不要剪斷喔!修齊而已。)
 revised6.jpg
就是要從左邊這樣變右邊那樣。
 revised7.jpg

全家福來一張。(下面有沒有像睡得很安詳的臉~Q

revised8.jpg

現在我們要充分地利用上面那張怪臉了。

有兩個使用方法

方法一 - 

手工假睫毛 (上睫毛)/或任何你喜歡慣用的假睫毛 + 公主交叉改造款X1小搓 (下睫毛)

*請注意看我的眼尾下睫毛
 eye1.jpg
 下面是近照:
anim1.gif
我上睫毛戴了Ardell的手工睫毛 (想知道號碼嗎?先不跟你們說:P我下次再專文發手工假睫毛),
下睫毛就是重頭戲,我拿了剛剛剪下來的兩小撮的其中一撮,
放在非常眼尾的地方
,然後一定要畫下眼線這樣下假睫毛才不會顯得突兀。
眼尾我也暈了一點點眼影來加重眼尾的效果。

完妝圖在這(這天去喝了喜酒所以珍珠項鍊出來見人了):
eye1-0.jpg
話說我那天喝喜酒穿的鞋子我好喜歡,
因為不常穿所以出來say嗨一下。
 shoes.jpg

方法二 


公主交叉改造款剪剩的那一片 (上睫毛) + 公主交叉改造款X2小搓 (下睫毛)

*這個方法更加重眼尾因為上睫毛是從眼尾往前貼所以眼頭前1/3是沒有假睫毛的*
 revised1.jpg

近照如下:
 anim2.gif
上睫毛是剪剩的假睫毛,下睫毛是兩邊剪下來的兩小撮睫毛分開黏。

完妝圖如下:

anim3.gif

順便提一下,今天的腮紅還蠻漂釀的順便PO一下。
是LUNASOL的腮紅喔~
(相機吃色所以顏色不是很明顯不過是很漂釀的珊瑚橘喔!)

revised2.jpg





以上,謝謝收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8866
  • 你貼得很好,可是這牌的睫毛塑膠感太種,會反光>
    好厲害,我睫毛沒有用過超過3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