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北美最大的美妝店 - 
Sephora的Beauty Insider會員獨享生日禮物
(雖然牡羊座的妞妞的生日早過了...
可是人的惰性是會讓一篇文章拖延5個月的啊!)

北美的女孩兒應該每一個都是Beauty Insider吧!
(反正註冊也不用錢)
我們每一年燒那麼多金子給Sephora,
這種難得的揩油的機會,大家怎麼可以放過勒?

每一年Beauty Insider的生日的一個月內都可以到Sephora的門市去索取你的生日禮物喔!

還不知道有這種好康的人趕快去,
話說今年的生日禮可比往年的好太多了。
個人非常不喜番往年的迷你唇蜜啊!
(總覺得是非常沒用的禮物...)

不過今年的就不一樣啦!
從包裝就可以看出來啦!
是一整組的迷你size化妝品喔!

revised2.jpg

內容物是這樣:

Sephora自家品牌的....

眼影 + 眼線筆 + 睫毛膏 (都是小size的)


revised3.jpg

首先是眼影,是不太常被用到的白色。

revised4.jpg

色號aspen summit #23
產地法國,讓沒有買過Sephora自己家牌子的妞妞嚇了一跳。

revised4-1.jpg

粉質還蠻細的。
 
revised6.jpg
接下來是迷你眼線筆。

色號Silver Green #11
產地竟然也是法國

revised5.jpg
顏色真的如名所述,是很特別的銀綠色
剛好是妞妞沒有的顏色,所以妞妞超開心!
(要知道,自從開始瘋Urban Decay以後,要找到手中沒有的顏色真的越來越難了啊!)

 revised6-1.jpg

這是妞妞在手背上的試色。
銀綠色有偏深的感覺。


revised6-2.jpg

(圖片來源:
http://lazybeautiful.wordpress.com/)

這位大姊的試色不知道為什麼淺了許多,
不過色調卻很清晰,給大家參考參考。

revised8.jpg 

再來是Sephora的Lash Plumper濃密睫毛膏
產地出乎意料外的是義大利

 revised7.jpg

睫毛膏的刷頭長這樣很胖。

 



接下來先放妝容,使用心得會放在結尾喔!



今天使用的產品

 revised9.jpg

底妝: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 RMK 水凝粉霜, Lancome 眼部遮瑕膏,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Make Up Forever HD 微晶蜜粉 

 

眼妝:MAC 染眉膏, PN 眉粉, CANMAKE 眉筆, UDPP, Stila 使眼色點睛盅, MAC 紅魔法系列眼影盤 (2008 Holiday), Sephora生日禮物組
 

唇妝:Paul & Joe唇蜜 (色號04)


 revised10.jpg

眼妝步驟



今天畫的很簡單,
其實只是想要利用生日組畫一個日常妝給大家看。

步驟非常少,所以是個趕時間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的妝容。

一共才六個步驟喔!
revisedeye1.jpg 
1. 用MAC紅魔法系列眼影盒的A色 (銀灰色) 上滿眼窩

2. 再用同一個眼影盒的B色 (黑色) 沿著上眼際做小小的暈染
revisedeye2.jpg 
3. 用Stila使眼色點睛盅上眼線

4. 用Sephora生日組的銀綠色眼線筆畫從眼尾到眼頭2/3處的下眼線

5. 用Sephora生日組的白色眼影眼頭做打亮 (包括眼頭1/3的下眼線和く字部位) 

6. 夾翹睫毛後,用Sephora生日組的睫毛膏完妝。


anim.gif
完妝圖。


以下附上幾張完妝自拍:

revised11.jpg
revised12.jpg
revised13.jpg
revised14.jpg

使用心得:

眼影-

Sephora的眼影粉質非常的細
顯色度不錯
不愧是產地為法國的產品。

很多人可能想說白色眼影好難用。
可是其實白色眼影的用途可還真不少...
打亮眼頭和眉骨、畫下眼線、夜店妝的T字打亮 (跟一個彩妝師學的)。

眼線筆-

說到眼線筆,
大家應該最care的就是會不會暈吧!(尤其是畫下眼線用的)
答案是,這支暈的程度跟Urban Decay and MUF的眼線筆暈的程度差不多喔!
對外雙和單眼皮來說OK,對內雙來說就比較不OK啦!
不過這支的顏色很特別,就算暈了一點點,
也不會黑黑的一片看起來很髒,
反而像是我特意用眼影畫了下眼線般

我出門過了5個小時後都還不用什麼補妝。

睫毛膏-

這是一支令人糾結的睫毛膏。

妞妞的睫毛很特別,是自然捲的Q睫毛。
也不是很自然捲翹的那種 (要是是就好了...),
是看起來很亂的那種。
(圖片說明了一切啊...)
所以刷睫毛本身就很容易有結塊。

這支睫毛膏主打的就是濃密又不結塊
可是對妞妞來說是超濃密纖長卻結塊

雖說如此,它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
它的濕度剛好,所以塗起來超順手的。
不會太濕,所以不會剛上好眨兩下就沾到下眼瞼,
也不會因為太濕,夾好的睫毛又垂下來。

我對它真的是有很糾結的心情啊!

妞妞覺得...我還是乖乖的黏我的假睫毛好了,
這樣就不會對睫毛膏過於糾結了。


後言:

小包裝的最大優點就是攜帶方便
這一次的Sephora的生日組是我第一次體驗他們家自家的品牌。
以前就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怎麼都跟專櫃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就寧願買其他專櫃的牌子。
不過偶然看到他們家的產地,印象忽然好得多。
(對啊!我有產地迷思。)
Sephora這次真是學聰明了。
讓每一個Beauty Insider藉著生日試用他們家的化妝品,
然後金子又會滾滾的滾回去了啊!!!!!XD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邱婕米
  • 我也有收到這組耶
    所以你這個教學對我太有用了XD
    雖然我最近根本都素顏上班 哈哈哈
    太懶了沒辦法:P
  • penny1205
  • 你好厲害
    我五月收到這盒至今都沒打開過 顏色都不太實用:s
    改天試試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