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封面人物: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精華液也是我這輩子第一瓶精華液(右邊那一罐)!)

今天要介紹的依然是日間保養的倒數第二道程序(防曬前)乳液

主角Clarins的隱藏性超好用人物煥采日霜 (Energizing Morning Cream)



基本產品介紹 -

適用膚質:
乾性或混合性的膚質
(基本上如果是油性的膚質這種質地的就不太適合了!)

使用方法:全臉+脖子都可以使用 (它的功效之一是撫平細紋,個人覺得也是非常好的頸霜)

成分說明:人參、啤酒花、西洋栗樹、木賊、奇異果、橙、桃子、繡線菊、芝麻...等 (9種水果和4種礦物質)
(香味真的很偏水果說)

使用功效(官網):喚醒肌膚的天然光澤。撫平細紋,淺化皺紋,維持年輕的肌膚外觀。潤澤肌膚。保護肌膚,避免環境 (污染,自由基) 的傷害。使上妝容易,彩妝效果持久。

revised2.jpg
一開始會用這瓶也是因為和它的邂逅,
有一年聖誕節的時候朋友送了我一個克蘭詩的旅行組,
裡面有很多很有用的東西放在一個很可愛的盒子裡。
可是我覺得來的最好又最巧的東西還是這條東東。

revised3.jpg
出口是這樣擠壓式的,跟很多克蘭詩那種罐裝要用刮棒的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出口,比較衛生而且很好控制出來的量
不透明的瓶身杜絕了因日照而易變質的危險。
revised4.jpg
我一次臉使用的量差不多是這樣。
脖子也差不多要一個這樣的量。
質地蠻濃稠的,與其說是乳液不如說是面霜。
雖然質地偏濃厚,可是蠻好推也蠻好吸收的


 使用心得

一開始用這款的時候剛剛入秋,覺得有點太厚了,
塗完都要等一下才能上妝。
後來天氣漸漸冷,我整個就驚為天人。

我秋冬和春夏的保養品是不一樣的,
要因著氣候的變化和濕度的改變調整質地的薄厚

這一款的質地是介於乳液和面霜之間,
可是塗上去的時候的感覺是偏面霜。

如果你在台灣的話,除非冬天到了,
不然這款對台灣的天氣皮膚也太吃不消了。
可是如果你在北美的話,這瓶會是妳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鼻翼兩旁如果太乾會不會跟我一樣會有乾乾的水紋,
應該說普遍來說只要洗完臉部塗保養品都會這樣。
用了這瓶後就算洗完臉沒馬上塗乳液也會發現細紋變少了。

這款對於想改善細紋的朋友們來說真是好消息來著。
雖然我臉上還沒有什麼細紋 (*敲木頭*),
可是脖子上的可是慢慢出來了。
有人說過"脖子是女人的年輪。"
說的那麼恐怖到底是想嚇誰?
後來我塗保養品就會很小心的不要忘記除了臉也要帶到脖子。
這一款真的是我用過對脖子的"年輪"最有用的乳液

就算不缺日霜,也可以拿來做頸霜的。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質地直追面霜)

過敏度:♥♥♥♥ (我完全不會對它過敏,可是它是有香味的乳液,對香精容易過敏的朋友要小心)


吸收度:♥♥♥♥

撫平細紋度:♥♥♥♥ (我的鼻翼兩邊很容易因為乾燥笑的時候有細紋,用了它就改善很多
)

香味:♥♥♥♥ (不知道怎麼說,是有點偏水果的味道,我超愛!誰找到合適的字眼來形容這個味道的話趕快跟我說)

價錢:♥♥ (美金$60左右/50ml,因為是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所以只記得個大概,以乳液來說價格偏高)

回購率:100%
(如果在北美) 80% (如果在台灣,因為可能只是適用於秋冬兩季)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