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revised1.jpg 

(封面人物:妞妞這輩子第一條眼膠/霜)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妞妞真是個幸運的孩子啊!
上禮拜介紹的也是妞妞這輩子第一次接觸的精華液;
這禮拜介紹的則是妞妞這輩子第一次接觸的眼膠/霜,
而這兩樣東西的共同點就是一整個就是好好用啊~XD
不過...妞妞接觸的第二和三樣就沒那麼幸運了...
反正就像英文有一句話說, "You can't have it all!"嘍!


今天要介紹的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日間保養的話是在防曬之前喔!)-
眼膠/霜

主角是我的愛用品牌Kiehl's家出的特效去黑眼圈活力眼膠/霜 (Eye Alert)
(補充說明:
妞妞在網站上找到的這項產品的中文翻譯幾乎都是眼霜。
可是這條的質地其實真的比較偏膠狀。)

基本產品介紹

適用膚質:所有
膚質
(基本上瓶身上有說,主要是專供黑眼圈和水腫的泡泡眼喔!)

使用方法:一隻眼睛差不多擠一個米粒大小就剛剛好

主要成分:維他命E、咖啡因、小黃瓜萃取物、苜蓿萃取物...等

成分分析:
咖啡因 - 消腫 (很多人說早上起來喝杯黑咖啡就可以消水腫,
可是會傷胃,所以大家要三思而後行喔!)
*很少看到保養品裡面會加咖啡因的說
小黃瓜萃取物 - 鎮靜、更新膚況

revised2.jpg revised3.jpg
出口是長這樣子的。
話說這個包裝很深得我心,因為:
1. 很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2. 比較衛生(不像一般的眼霜都是一罐要用手挖的那種)
3. 很好保存 (不透明的包裝比較不會讓內容物變質)
4. 比一般罐裝的輕很多
5. 好攜帶,不用擔心是玻璃會打破之類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到最後會有一小點兒難擠啦!

revised4.jpg

這樣子一顆米粒的量是一隻眼睛用的,
質地是這樣白色凝膠狀的。




使用心得:

其實眼霜永遠在保養界就和化妝水一樣是充滿爭議的。

很多人說,化妝水根本就是在浪費錢;
也有很多人說,眼霜整個就是更浪費錢。

我也曾經懷疑過,和面霜同樣的價錢買面霜五分之一瓶容量的眼霜。
眼霜到底是哪裡那麼了不起?

後來聽人家說,
其實一瓶好的保養品全臉都可以使用,
根本不用分什麼臉部眼部。

大家聽了應該會竊喜說如果是真的那整個就可以省很多錢了說。
(畢竟眼霜是那~~~麼的貴)
(順帶一提之前發現某個貴婦牌一罐15ml的眼霜要一萬多...Orz)
我不是學化工的,不然我倒是很想試試分析面霜和眼霜的成分。
這樣大家就不用一直活在困惑和買與不買之間了。

後來妞妞還是決定寧可信其有。
(畢竟我是那~~~麼的怕老)
眼睛附近的皮層比較薄、血管也比較脆弱,
這兩點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用眼部的保養品來做眼部保養比較安心。

這一條是我眼部保養的起步,
後來陸陸續續試了其他在網上評價甚好的好幾個牌子。
每一次用完一個牌子猶豫下一個牌子要用什麼好的時候,
我就會用這一條先來擋一下。
Kiehl's年底打折的時候我也會囤個一兩條。
(我發現我的眼霜用量挺大的,
差不多2~3個月要用掉一罐15ml的)

這一條主打的功能是專供黑眼圈和泡泡眼,
尤其是熬夜或是坐完飛機後因疲勞引起的水腫之類的等等。

可是,老實說。
妞妞用過不下十款眼霜了,
沒有一款說會治黑眼圈的有治到我的黑眼圈這樣。
黑眼圈的形成是因為眼周的血液循環不好,
那塗眼霜也不能太幫到你的血液循環吧!
我的黑眼圈還是交給Lancome的眼部遮瑕霜比較實在啦!

對抗泡泡眼這一項妞妞有在下飛機後試過。
老實說用熱敷比較快啦!
要是更講求速度,直接化個大煙燻比較快。
用眼霜的效果不顯著。

這樣說起來妞妞是為什麼喜歡上它的啊?
治黑眼圈和泡泡眼的功效都一般。

我覺得是因為他很保濕不厚重也不油膩吧!

他的質地就像我說的一樣是偏膠狀的,
所以絕對不會厚重。
很多眼膠塗上去以後很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平常上妝的時候我最怕的就是厚重的眼霜,
一旦厚重我的眼周就容易起削削和脫妝。
下眼周要是不吃妝還得了,
黑眼圈一下下就出來說hi我真的吃不消。

所以其實如果我現在用的是厚重的修補型的眼霜,
我白天就會用Kiehl's的這一條眼霜。
(不然我妝就不用畫了 XD)

不過這也說到他的缺點了,
如果是需要緊實和拉提修補型的功效的朋友們,
這一條是不能滿足你的需要的。

可是如果你喜歡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塗完以後保濕卻清爽很舒服,
上妝也服服貼貼
那請你參考看看捏!

順帶一提他的價錢在專櫃來說還滿親民的,
20代的保養新手女孩兒們可以入手來做為一個好的開始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專櫃試著要試用包,
他們試用包給的超大氣的啦!XD
一次給5ml=正品的三分之一欸!!!!!
呵呵!拿三包就等於正品了(想想就好,想想就好XD


喔!對了!
試用包因為無法密封保存就很容易接觸到空氣,
所以開封隔天會有點結塊,
建議大家想辦法裝進可以密封的小罐子之類的。


後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歐舒丹的活膚精華眼霜
其實這兩個眼霜不管是質地還有使用後的感覺,
都給我很相似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Kiehl's的包裝和歐舒丹的淡淡的草本香。)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去黑眼圈度:♥♥ (說實在的,去黑眼圈最好的方法真的就是睡美容覺說。)

去泡泡眼度:♥♥♥ (熱敷+化煙燻妝真的比較快)


吸收度:♥♥♥♥♥ (基本上幾秒過後就光滑到不行了)

香味:♥♥♥♥♥ (完全沒味道的好味道)

價錢:♥♥♥♥ (美金$21.50/15ml,以專櫃的眼霜來說是非常了不起的價位)

回購率:100%
 

 

P.S. 上上禮拜妞妞陪朋友去店裡要去買這條眼霜,結果店員說全加拿大都賣完了。然後說進貨會跟我們說。他們是很守信用的店我知道,因為我接過好幾次他們的電話。結果現在兩個禮拜過了還缺貨,搞得我朋友極度的想要這條。話說到底被誰買走了,還是真的大家也都發現它是個好東西 XD

P.S.2 謝謝大家聽我碎碎念那麼多。今天不知不覺使用心得寫的超冗長。右手車禍過後好多了慢慢可以幫忙左手打字很開心。昨天還去做了超音波治療超酷。還是更新的很慢大家不要生氣。話說欠著的文章已經高達6篇了 XD

P.S.3 寫部落格怎麼就比念書快樂很多,當病人也想上來碎碎念,我看我整個只是愛碎碎念 :p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