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revised1.jpg

(封面人物:風靡全台的伊索AESOP明星產品)

今天要先介紹的是保養的第二道程序精華液

主角妞妞非常推的一款精華液 - 伊索的明星產品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其實原本沒有特別注意這個牌子因為是澳洲牌,
可是每天每天翻雜誌爬文就越來越被升火。

後來很lucky的在妞爸美國運通卡會員用點數換取禮品的目錄裡看到伊索的產品,
然後妞爸也很好心的幫妞妞換取了。
因為是免錢的所以整個就格外的開心(雖然妞爸應該也存了很久才那麼多點,辛苦你了,爸!)

*有美國運通的朋友趕快去看看有沒有的換喔!*


主角出場~~~

revised2.jpg

基本產品介紹

適用膚質:
乾性或混合性的敏感膚質
(基本上如果是油性的膚質妞妞大推無油保濕精華露喔!)

使用方法:產品說明上是說用5~10滴,我是都用6滴就夠全臉+脖子

成分說明:蘆薈、薰衣草、葡萄籽、洋甘菊、維他命b原、香芹籽...等
(香味真的很薰衣草說)

 revised4.jpg
滴頭像這樣子(一開始比較不好控制,習慣了就很好用。記得拿起來的時候要在口壁刮一下不然會滴的到處都是喔!)

  revised6.jpg 
顏色是透明的

revised8.jpg
推開的質地是這樣子,呈凝膠狀。

使用心得

基本上我非常大推台灣的朋友用這一罐,
對北美的朋友來說可能保濕力就不是那麼夠力。

不要看它凝膠狀的看起來好似油膩,
其實它是我用過最快吸收而且吸收的很徹底的精華液

剛塗上去的時候質滴是厚重的凝膠液,
可是推開以後過幾秒鐘皮膚就會變得異常的光滑。

可是可能也因為就是被吸收的也太徹底了,
怎麼說呢?就沒有太被潤澤的感覺。
有一種凝膠狀化妝水的FU
這樣聽起來好像在講它的壞話,其實是也不是。

這樣說好了,
給北美的朋友:
上完此款精華液後,請務必使用乳液或乳霜。
(不然真的就等著脫皮了)
給台灣的朋友:
這瓶精華液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

台灣的氣候跟北美相比比較潮濕,
女孩兒們的天敵不外乎是出油和脫妝。
這一款精華液主打的抗氧化防止老化,
而且超級好吸收不厚重不油膩,
不正是亞熱帶氣候最需要的嗎?

說到抗氧化這一項功效,
妞妞要是跟你說我感覺得到那就是騙人的,
基本上抗氧化這種就是防止老化啊!
我怎麼知道如果我沒用的話會老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只能告訴你我皮膚每次用完都超滑的啦!
完全沒有細紋之類惱人的東西。

話說我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就是帶著它一起回去的,
比較不容易脫妝又不會油膩膩真的是天堂啊啊啊啊~~~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妞妞覺得對北美來說太不夠力,對台灣來說恰恰好!)

鎮靜舒緩度:♥♥♥♥♥ (完全不過敏)


吸收度:♥♥♥♥♥ (基本上幾秒過後就光滑到不行了)

香味:♥♥♥♥ (淡淡的薰衣草和甘菊香,非常天然的味道)

價錢:♥♥♥♥ (台灣是賣$1800/100ml,以專櫃的精華液來說是非常了不起的價位)

回購率:90%
(如果在台灣就給它100%)

後記
櫃姊有說它們家產品都可以互相搭配按照個人的肌膚去調配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幾滴的什麼再加幾滴的什麼這樣子的用)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靠靠櫃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同場加映:

香芹籽抗氧化臉部精華最好的朋友 -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revised3.jpg

那時候用妞爸的點數一起換來的

revised5.jpg

基本上瓶身和吸頭都是臉部淨化的迷你版 (有點可愛XD)

 revised7.jpg

顏色是像這樣半透明的黃色
 
基本產品介紹

使用方法:產品說明上是說用3~5滴,我是都用2滴就夠了

成分說明:蘆薈、薰衣草、葡萄柚、洋甘菊、維他命b原、香芹籽...等
(香味比臉部精華再甘菊一點)

使用心得

這款主要的功效就是抗氧化和保濕。
我都是在早上用這瓶的,
因為像它的臉部精華一樣,
它很快就被吸收的一乾二淨。

對我來說,夜間使用的眼霜我比較強調修護。
單純的保濕和抗氧化對我來說太小兒科了。
可是白天就不一樣,
為了要方便上妝,越輕透的眼霜越得我心。
所以我才選擇它當我的日間眼部保養

(櫃姊說基本上應該要連眼部精華霜一起使用,
可是我覺得都花$2800去買了眼部精華,
我就不會很想再買精華霜,整組買起來小貴。)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妞妞覺得對夜間修護來說太不夠力,日間保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鎮靜舒緩度:♥♥♥♥♥ (完全不過敏)


吸收度:♥♥♥♥♥ (基本上幾秒過後就光滑到不行了)

香味:♥♥♥♥ (淡淡的薰衣草和甘菊香,非常天然的味道)

價錢:♥♥ (台灣是賣$2800/15ml,雖然眼部保養品一半價位都比較高,可是這個價錢真的比較不可親。)

回購率:80%
(便宜一點就給它100%)

 

P.S. 1 大家有沒有發現妞妞發文的速度降到龜速了,請你們原諒我!唉!只有神知道我有多忙碌。可是啊!我只要一有時間就鐵發!還望大家體諒。

P.S. 2 話說妞妞一定要順便提一下,自從用了伊索和茱莉蔻兒 (Jurlique) 以後妞妞整個就愛上澳洲的產品。整個就是好用到不行啦~改天再跟大家細說我那成組的茱莉蔻兒:)(唉...還有我那排隊排到天邊去的妝文...)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