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心得終於寫完了。

大家都知道Nars有一罐傳說中超好用的面膜
可是都只是聽說,網路上這瓶的心得其實真的不多。
所以買的時候可能也只能抱著一顆好奇的心,忐忑的買下去。

妞妞在使用後的結論是:

如果你沒有晚安面膜,或是如果你缺晚安面膜。
水凝凍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主角來了~~~

revised1.jpg

一開始會用這瓶是因為第一次去Nars櫃上遇到人超好的櫃姊熱心的介紹Nars的保養品。

平常只接觸過Nars彩妝的我,
第一次聽到原來Nars的保養品系列都是Shiseido資生堂研發

資生堂在我的印象中一向都是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質研發產品
所以一聽到原來Nars的都是資生堂做的我的心防瞬間就被卸下了。

主打是內含87%的水分來幫皮膚做補水的動作。
含水量高達87%的水凝凍塗起來很特別。
大家都知道Albion那瓶無敵有名先乳後水的循環液吧?
這瓶水凝凍雖然不是先乳後水,卻是先凝凍後水

怎麼說才好呢?

就是塗上去的時候是凝凍狀的沒有錯,
可是當你推開的時候,手指摸到的觸感是水水的,完全沒有乳液那種滑滑的或油膩的觸感。

那一瞬間我真的相信那87%的含水量了。

revised2.jpg

這是瓶身上的使用說明。

比較重要的重點是要在晚上使用

通常妞妞一個禮拜都是用3次左右,有的時候不只臉也會塗脖子。
脖子也很重要的!

還有啊!雖然使用說明上沒有說,
櫃姊跟我說最好是先用
化妝水->精華液->然後才是水凝凍

因為水凝凍會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一層膜,
不只保水補水也會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是真的,我有的時候化妝水完就單擦水凝凍然後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以後沒有錯,臉部是有滋潤到,
可是跟有先塗精華液再塗水凝凍比起來,
有塗精華液會讓皮膚比較亮而且比較光滑欸!

還有要注意要避開眼周塗喔!
之前櫃姊也是千叮嚀萬交代我要避開眼睛塗不然眼睛會超水腫
我之前抱著實驗的心態圍著眼睛塗了一圈,
結果早上起來整個就像哭了三天三夜的深宮怨婦,
只好畫個煙燻遮一下。

所以啊!大家記得要避開眼周喔!
因為它實在是太補水了!

revised3.jpg

打開是這樣,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還是跟沒用過一樣:P

revised4.jpg

差不多兩顆綠豆的大小就可以用全臉

revised5.jpg 

塗完以後整個超滋潤+水亮亮。

妞妞是極度過敏性的膚質,而且對太陽過敏(會起日光疹)。

可是之前就算起日光疹的時候塗也超舒服,
而且感覺有舒緩的效果。

冬天溫哥華很冷,我的皮膚常常乾到鼻子附近會脫皮,
就算塗乳霜也沒有用。
出去吹個風就又要脫皮了(脫妝更是不在話下)。
可是用了水凝凍以後就算不用乳霜,
脫皮的情況也改善超多。

還有感冒或鼻子過敏的時候常常擤鼻涕擤到鼻子附近也脫皮,
這時候晚上睡覺前可以的話(鼻涕沒有流的那麼嚴重的話)
敷個凝凍會幫很大的忙喔!

另外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怎樣,
用完水凝凍的隔天特別不用補妝欸!
因為就不太脫妝啊!服貼服貼~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超級保~~~水)

過敏度:♥ (除非你對水過敏啦!)


吸收度:♥♥♥♥♥

香味:♥♥♥♥ (淡淡橘子香,我很愛:P。)

價錢:♥♥♥ (NT$2800/100mL,雖然頗貴,可是因為用量很省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

回購率:100%



P.S.
妞妞聽說過有人會把水凝凍極少量的摻在粉底液裡使用,
他們是說這樣底妝會更服貼,因為很保濕。
基本上妞妞不推因為再怎麼說水凝凍也是面膜,
雖然含水量極高,可是畢竟不是原本的功用。

不過當然因人而異啦!好奇的孩子們可以去試試。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