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開頭先跟大家拜個晚年!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春節假期特別長,妞妞剛好有機會回台灣所以終於可以過過我那久違8年的農曆新年。
以往都是在溫哥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就過了,今年托冬季奧運的福,可以在台灣過年。

講到過年自然就逃不開和長輩和親戚們無止盡的飯局和拜年。
中午晚上飯局行程都很滿,每天都大魚大肉(有沒有人感同身受XD)。
除了體重受到威脅以外,每天大魚大肉對皮膚也實在不是很好。
(而且妞妞吃完飯又愛逛夜市,一整個就是飲食油膩加熬夜.....Orz)

所以每天晚上睡前除了做一些小運動來試著挽回已經無法挽回的體重計上的數字,
當然一定也要好好地照顧我的皮膚!

我一直都很鍾愛濕敷型的面膜!
尤其因為妞妞是過敏性膚質,普遍來說我對濕敷型的面膜過敏的情況比布狀面膜少得多
我有很多濕敷的面膜甚至是針對我過敏的時候做急救用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提升皮膚的明亮度,改善暗沉的寶貝 - 

Buty Shop 的 人參水晶面膜 (經典版)

其實這一瓶的人氣很大,很多網友都有推薦。

其實妞妞在買之前爬了很多文發現,其實大家對它的評語還滿兩極化的。
有的人沒有它活不下去,有的人很不幸地對它有過敏現象。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如果今天你對它過敏那也只能認了。
可是如果它跟你的皮膚很合,那恭喜你,它可能會成為你的聖品。

妞妞那時候也是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買下它,結果意外地不但沒有過敏還瘋狂愛上。
之後趕快又多囤了兩瓶。


主角出場嘍~~~

revised1.jpg 

主要成分:
甘草素蘆薈膠人參萃取精華微量天然薄荷精油



質地如下:

revised2.jpg

 

這種罐裝要挖取的面膜最要不得的就是被汙染
整瓶浪費掉就算了,到時候傷到皮膚就不好了,
所以我都用下面這根挖棒,是Buty Shop買的時候送的 (沒跟他要就沒有喔!)。
很大支很好用啦!

 revised3.jpg




一次使用的量差不多如下:

revised4.jpg




質地其實挺濃稠的,推的時候要花一點時間

revised5.jpg




要不客氣的厚厚地敷一層喔!不要省,不然功效不會那麼好。
(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比較難洗,建議大家花點耐心,如果家裡有洗臉的海棉,可以用海綿幫忙會比較快喔!)

revised6.jpg

妞妞的評分表 (滿分5顆♥):

保濕度:♥♥♥♥ (妞妞覺得很不錯)

鎮靜舒緩度:♥♥♥ (這不是它的強項)


吸收度:♥♥♥♥♥ (不過一定要敷超過半小時不然是沒有辦法完全吸收的!瓶身上有說明。)

明亮度:♥♥♥♥♥ (這是我愛它的理由,我每次把它卸掉後真的覺得整個臉的亮度都提升了起來。)

香味:♥♥♥♥ (人參香,有人愛有人恨,妞妞採取中立的態度:P。)

價錢:♥♥♥ ($680/265gm,一瓶可以用半年左右,我覺得還滿可以接受的。)

回購率:100%



妞妞愛它的三大理由:

1. 瓶身有標記開封後6個月一定要使用完畢,因為成分多以天然成分為主。妞妞的解讀是,因為沒放什麼防腐劑所以不能放很久,同樣的,越天然對皮膚越好不是嗎?

2. 妞妞對它完全不過敏

3. 熬夜後的暗沉或是飲食不正常造成的問題它都可以幫我改善。我超怕臉色暗沉所以都靠它


小叮嚀:

1. 厚敷一層後一定要按摩個3~5分鐘可以加強吸收。沒有半小時也不可以洗掉喔!這樣才可以把精華徹底地吸收。
2. 如果使用後有過敏現象要立刻停止使用喔!你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面膜的。




P.S. 大家星期一要回去上班上課了!要加油捏!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