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今天要跟大家搏感情把自己的壓箱寶拿出來了!

上禮拜是介紹我最喜番的瑰珀翠,這禮拜是介紹足以和我最愛的瑰珀翠的春回大地匹敵的孩子

這位孩子就是連店面都買不到只有網上買得到...這就算了!
還是鮮少為人知的Bath & Body Works的隱藏香味 (哈哈!隱藏人物來著)。

那就是我下面那張圖裡的寶貝 - 白茶與薑 (White Tea & Ginger)

1. 白茶與薑身體乳液

revised1.jpg
成分綠茶、柚子、薑、維他命E、維他命C、燕麥、葡萄籽、蘋果

在評分之前先說說心得先:

它最深得妞妞心的有兩點:

1. 合死人胃口不嚐命的香味

請大家不要因為它的名字誤會它喔!
先聲明妞妞這輩子最討厭的味道,薑絕對榜上有名,
而且排名一定進5大 XD。

可是,這瓶雖然有薑的成分,可是說實在的你如果不跟我說,我還不見得知道裡面有薑勒
柚子跟綠茶和薑的味道相融後,感覺薑的味道變調成檸檬了。

官網上有它的香味的解說(請大家原諒妞妞笨拙的翻譯):

前調:柚子、檸檬、綠茶、佛手柑
中調:天竺葵、肉豆蔻、玫瑰、伯爵茶
後調:麝香、木頭香、莓果

基本上如果用妞妞自己的話來形容的話,我覺得那個香味是:

剛開始擦上去的時候雀巢檸檬茶的那種甜甜的帶有檸檬味的茶香味
過一陣子檸檬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帶有果香的茶香,是很清新而且不會膩的香味。

2. 不要以為它是重聞不重用的花瓶,其實它的保濕力勝過瑰珀翠的噴泉

因為有薑的關係,它是我天的大功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妞媽就跟我說,冬天喝薑湯祛寒。
所以我常常有種塗完以後好暖喔的感覺
我小時候還有聽說過一種減肥法是把薑橫切然後塗在身上,
聽說可以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
那不知道這瓶乳液有沒有這種功效,不要問我,
因為妞妞一直都吃很多,
所以就算塗了也不會知道有沒有瘦一點我覺得XD。

重點是它的保濕力很好,比瑰珀翠的噴泉還來得好喔!
平平身為乳液,它是我用過所有液狀乳液裡保濕最好的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
吸收度:♥ ♥ ♥ ♥ ♥
黏膩度:♥ ♥ ♥
香味:♥ ♥ ♥ ♥ ♥
價錢:♥ ♥ ♥ ♥ ♥
(一瓶原價是$9.50美金,可是官網常常有買三送二的促銷活動
。妞妞覺得挺划算的。)

回購率:100%


加映1:白茶與薑沐浴乳

 

revised4.jpg
妞妞的病就是什麼都喜歡成雙成對的買來用用看。
買香水也都會連香水乳液一起買。

心得

一開始打開來聞的時候它的薑的味道比身體乳液強烈,
我嚇了一跳,然後心裡就開始後悔。
可是想說買了不用白不用,就試試看吧!
天曉得我也不小心愛上它了。
洗完以後身上都是很乾淨的檸檬香,而且洗得很乾淨卻不會讓皮膚乾
最酷的是,我洗完澡以後我家Bug進了廁所以後出來跟我說,
你是放什麼在浴室怎麼那麼香?
我想說真的假的,進去聞了一下,真‧的‧很‧香欸!
比我平常點精油還香。而且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清香。
Bug之後也開始用這瓶洗澡了說,笑死我XD。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潔淨度:♥ ♥ ♥ ♥ ♥
香味:♥ ♥ ♥ ♥ ♥
價錢:♥ ♥ ♥ ♥ ♥
(這瓶的價錢跟身體乳液價錢一樣,可是容量比較大。一瓶原價是$9.50美金,可是官網常常有買三送二的促銷活動,可以和身體乳一起混著買
。妞妞覺得挺划算的。)

 

加映2:白茶與薑抗菌洗手乳

 revised7.jpg
自從H1N1爆發之後,妞妞就覺得不好好做好抗菌的工作是不行的
現在加拿大不管是學校或公司行號,還有購物中心的出入口都會擺上殺菌乾洗手機,
希望大家可以注重抗菌避免疫情爆發。

因為我家玄關進來就會先看到客廳和廚房,
所以我在廚房擺上了白茶與薑的抗菌洗手乳,這樣我就會記得一回家就要先洗手
養成好習慣很重要。

Bath & Body Works 最有名的先是身體乳液再來就是洗手乳了吧!

香味千千百百種,瓶子的外觀也很大方,價錢很可愛。
而且有分很多系列:
- 包括抗菌深層潔淨(Anti-bacterial deep cleaning) 系列,
- 滋潤 (Moisturizing) 系列,
- 泡沫 (Foaming) 系列
(妞妞亂翻不要打我XD)

白茶只有出抗菌的就是了。

因為有淡淡的檸檬香,所以煮完飯洗完碗以後用也是再適合不過了。
什麼魚腥味、肉味、洋蔥味,通通都大丈夫!

成分有維他命B5和E還有少量的乳油木果脂保護我們的手。

revised10.jpg 

裡面藍藍的一顆一顆的就是去角質抗菌顆粒

revised8.jpg 
要耐心地搓到藍色顆粒都不見才沖水喔!




以下這張圖要見證妞妞對白茶與薑的愛

revised5.jpg

這叫什麼?大家一起跟我大聲說:「囤~~貨~~」

對!這些全部都是我白茶與薑的囤貨。

你也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妞妞要囤那麼多?原因很簡單!便宜太便宜了!
這幾個月Bath & Body Works的官網都一直在促銷啊!
妞妞不是買到買三送二 (原價一瓶$9.5 x 3 / 5 = $5.70 一瓶不到$6塊美金) 不然就是買到一瓶才$4美金的。
為了接下來一整年著想,一定要以小螞蟻們做榜樣,囤貨囤貨 XD
(我是壞榜樣!大家盡量不要囤貨喔!真的逼不得已要囤貨,也盡量囤身體用的就好,臉部盡量不要喔!)


2. 海島木棉 (Sea Island Cotton) 身體乳液

revised2.jpg 

成分蘆薈、燕麥、蘋果、葡萄籽

這一瓶知道的朋友應該就很多了吧!因為它很有名,

香味
Key fragrance notes: Cotton Blossom, Drenched Air, Fresh Linen, Soft Powder
(...這整個不太好翻這樣)
主要香味:木棉花、大自然空氣清香、亞麻香 (剛洗好的衣服的味道)、香粉味 (就是像嬌生痱子粉的香味)

基本上如果用妞妞自己的話來形容的話,我覺得那個香味是:

完衣服以後洗衣房的香味;晾完衣服以後衣服的清香;小貝比洗完澡後身上混著痱子粉的淡香;還有一個抽象一點的 - 有海洋的味道

心得

妞妞其實之前一直在找不是花果調香味的身體乳
一直在找這樣自然系味道的身體乳其實是因為Bug。
Bug在我的影響下也想要開始用身體乳(因為被子和衣服都會超香),
可是他一直覺得這樣會很娘,
所以就千叮嚀萬交代我味道和瓶子都不可以娘
不然他死都不用。

後來終於找到這一瓶,
他本人非常滿意,還說有一個女生說他身上有小貝比的味道好香。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幾個女生朋友也是用這一瓶。
真事宜男宜女的好味道啊!(妞妞最近也有時候會偷用:P)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吸收度:♥ ♥ ♥ ♥ ♥
黏膩度:♥ ♥
香味:♥ ♥ ♥ ♥ ♥
價錢:♥ ♥ ♥ ♥ ♥
(一瓶原價是$9.50美金,可是跟前面幾樣產品一樣官網常常有買三送二的促銷活動,每一個香味都可以混著買
。妞妞覺得挺划算的。)

回購率:100%



revised6.jpg  


 

這叫什麼?大家一起跟我大聲說:「又~~是~~囤~~貨~~」

最後排是抗菌洗手乳;中間是身體乳液;左後方是沐浴乳;左前方是泡泡浴(下次會專輯分享我的泡澡用品的);最右邊是牛奶浴(下次會專輯分享我的泡澡用品的);右前方是抗菌乾洗手乳(這個沒有白茶與薑的是我最生氣的事)。

這篇只介紹 White tea & Ginger 和 Sea Island Cotton,其他香味就不多著墨了。
因為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每一個香味,隨便google一下其實就會出現很多。
大家只要記得妞妞大推白茶與薑和海島木棉就好!

 

P.S. 下禮拜我的身體乳液的單元先休息,因為我想到一個超棒的主題要和大家分享,現在正在醞釀中。請大家敬請期待下禮拜的文章!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