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sed1.jpg 

封面人物:淡妝系妞妞

話說最近好像很流行草食性女孩和森林系女孩之類的,意思是淡妝當道嗎XD?
妞妞也不太清楚...
可是那天在電視上看到豆花妹的竄起和瑤瑤的沒落,忽然間,妞妞深刻地體會到物極必反的道理

現在的女孩兒每一個都好厲害,放大片變色片,內眼線外眼線,三層假睫毛
真正地應證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至理名言。

可是這也在男孩兒的心裡留下了陰影...

有一陣子妞妞很壞心,很喜歡給我們家Bug看女明星的素顏照。
其實只是吃她們的醋所以想把Bug的泡泡戳破而已。
後來Bug每次知道我又要給他看女明星素顏照,
他就會大喊妳們女生好可怕,我不要看了。

我才知道我不小心幫他製造了陰影 XD。

後來又隱約聽到男生朋友說把女生帶回家結果隔天早上嚇一跳的事情。
他們說以後都要小心濃妝女生,尤其是眼妝。

所以啊!今天我的告白妝定位的是淡妝,用的眼影盤也是有雙關語的告白
希望男孩兒看到的是甜美的淡妝look,而不是害怕早上看到的是另一個人的濃妝tone。

告白妝的三大point

1. 用內眼線決勝負:
男孩兒們的眼睛尖銳的勒!
"眼線粗代表卸妝後會差很大!" 這是一個男生跟我說的。
竟然這樣,我們就靠內眼線來製造深邃感

2. 用深色眼影和接近色的眼線筆來做外眼線:
這樣比較看不出來喔!
(我下面用的是Urban Decay 24/7眼線筆的1999)

3. 甜美系腮紅製造幸福氛圍:
如果剛好你的皮膚很白,
粉紅色系的腮紅不但可以修飾氣色還可以增加害羞感說。


今天使用的產品
revised2.jpg

(不小心睫毛夾也入鏡啦~XD)

底妝:RMK 隔離霜, RMK 水凝粉霜, Lancome 眼部遮瑕膏,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Make Up Forever HD 微晶蜜粉 

 

眼妝:MAC 染眉膏, PN 眉粉, CANMAKE 眉筆, UDPP, 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色號1999), MAC 眼線筆, MJ戀愛魔鏡 - 魔彩電光眼影盒 (BR751告白), Lancome睫毛膏, eyetalk 雙眼皮膠 (黏假睫毛) 

 

唇妝: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色號PK102)

revised3.jpg

盒子背面的顏色功能描述

  

A:超顯色光感

B:金屬光眼線

C:耀澤偏光粉

D珍珠光打亮

 

 revised4.jpg

眼妝教學

1. 先用UDPP打底
2. 將右上角的A (紫藕色) 輕柔地打滿眼窩
3. 用左下角的B (深咖啡) 沿著上眼線描繪,也在下眼線的1/3的地方沿著眼際描繪。在眼尾處同樣把上下眼線接起。

4. 用Urban Decay的24/7眼線筆描繪上外眼線 ,眼尾拉長 (如圖)。也像Step 3一樣在下眼線的1/3的地方沿著眼際描繪。在眼尾處同樣把上下眼線接起。

5. 用MAC眼線筆描繪上下內眼線 (不要畫太粗喔!太粗就不淡妝了!)
6. 用右下角的C (偏光粉色)眼頭往眼皮中間均勻塗抹。(會有不一樣的光澤而使眼睛更立體)
7. 用左上角的D (打亮金色) 在眼頭く字型的地方打亮
8. 黏上假睫毛刷睫毛膏,哪裡該補就補。

revised5.jpg

今天的唇妝是用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色號PK102)畫的,想要營造淡妝所以選的是幾乎是透明帶有粉光的PK102,妞妞本身很愛這支。

revised7.jpg

因為想要裝甜美)))XD 珍珠髮箍都出來say Hi 了 (N百年沒看到它)

*覺得不甜美的不要打我))))逃~*

revised11.jpg 
這張想照腮紅因為今天腮紅比較濃,可是相機吃色啦!吼~

revised8.jpg

話說今天的妝挺淡,應該可以呼攏不少喜愛淡妝系的男孩兒。

 revised9.jpg

心得:說實在的妞妞還是比較喜番矚目,因為我比較喜歡特別的配色說。而且矚目的綠色完全是我的菜。可是!可是!告白左上角的打亮色著實比矚目的打亮色優 XD 所以大家要好好考慮一下啊!告白的打亮色整個有深得我心。唉...妞妞真想自己做一盤...名字叫什麼好呢?白目好了(告+矚=白目?) (喂~妞妞開玩笑的啦!要教壞小孩了真是~ XD)

revised10.jpg

 

 

以上。祝大家告白成功!

 

P.S. 情人節之前妞妞還會更新幾個約會妝喔!大家follow一下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