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妞妞.jpg 

不知道大家對身體乳液的要求是什麼?

妞妞對身體乳液的鐵三角定律是: 

1. 香味要合我意 
(身體乳液的香味好重要,不可以太濃不然會容易膩
因為身體乳液是塗抹在全身的,所以我的床和睡衣都會隨著我塗的身體乳液而改變味道。
一個好味道可以讓我睡得比平常香、比平常安穩。
一定要是在翻身的時候可以聞到、一張開眼睛就可以聞到幸福的好味道。)

2. 滋潤度要夠
(滋潤度不夠的話妞妞的皮會變蛇皮的~ 
而且滋潤度不夠的話請問擦乳液的用處是?)

3. 價錢要可愛
(用量超大的啊!要是價錢不可愛妞妞會破產。)

18

這個數字是我現在有的身體乳液的數字
(唉呦!就每一個季節用的乳液都不一樣啊!
還有打折和好奇心的驅使下買的也不算啦!)
試過的身體乳液的數字我已經無法計算了說。
但我一直好愛好愛一個牌子,
這個牌子已經陪伴了我5年多了我還是沒離開它過,
再不好好介紹它妞妞晚上睡覺都要不安穩了XD。

這個牌子就是我最喜番而且回購率一直是100%的身體保養品牌-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我和瑰珀翠這個英國朋友的邂逅是在上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高中時期之前一直都是Body Shop的愛用者。

一開始也不了解這個牌子,只覺得名字好長喔!
後來因為媽媽的一個朋友每次來溫哥華都狂掃他們家的東西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Crabtree & Evelyn是個饒舌又不容易記的名字,
可是他們家的香味卻相反,
獨特的香味卻可以讓我的鼻子緊緊的記住每一個瑰珀翠的味道。


以下幾個乳液是妞妞大推+大心的瑰珀翠身體乳液 - 

1. 春回大地 (Summer Hill) 身體乳液

revised1.jpg 
(我有一整個家庭欸!爸爸媽媽和小貝比 XD)

成分水解乳蛋白、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甘油、蜂蜜、菩提花、錦葵萃取液、水蜜桃油、春回大地香芬

什麼樣的膚質必買?
基本上這款乳液跟其他款比比較水,所以比較適合一般膚質
非常地好吸收,也非常地好推
但因為妞妞所在的北美因為氣候比較乾燥,所以妞妞對保濕這件事就有點挑。
這款乳液說實在保濕的效果普通
因為就算晚上塗了厚厚一層,早上起來就已經感受不到保濕力了。
不過也因為它這樣的缺點而成為我夏天身體保濕的主力軍
悶熱的夏天最需要一瓶好吸收又不厚重黏膩的身體乳液了。
還有它最家喻戶曉的優點就是它的香味!淡淡甜甜的花香,每一個女孩兒都會淪陷的。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吸收度:♥ ♥ ♥ ♥
黏膩度:♥ ♥
香味:♥ ♥ ♥ ♥ ♥
價錢:♥ ♥ ♥ ♥ (上面大罐的打折在outlet買的一罐才10幾塊美金)

回購率:100%


2. 噴泉 (La Source) 身體乳液

revised2.jpg
(大罐的用完後沒補貨因為小罐的太多了。跟大家說個秘密,左邊比較大罐的旅行罐是在店裡買的沒錯,可是右邊三罐小罐的是妞妞去年去美國玩的時候從希爾頓飯店裡拿的啦!XD 大家不覺得很高級嗎?飯店從肥皂到洗髮精到乳液都是噴泉的喔!)

成分月桂酸三甘油脂、聚己六酸鹽(安定劑)、甜杏仁油、海藻素、燕麥仁油、螺旋貝萃取物、鯊烯、硬脂酸、紅沒藥、尿囊素(保存劑)、噴泉香精

什麼樣的膚質必買?
噴泉比春回大地滋潤,很適合一般膚質或稍微乾性的膚質
同樣非常地好吸收,也非常地好推
保濕的效果比春回大地強些,
如果晚上塗了厚厚一層,早上起來可以感覺到些許滋潤感。
噴泉是我春秋兩季身體保濕的主力軍。(季節交替就靠它)
它的香味也同樣的很有名!
它的香味很難形容,應該算是海藻杏仁的味道吧...
雖然不是花果香,但還是很多女孩兒很愛它。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吸收度:♥ ♥ ♥ ♥
黏膩度:♥ ♥ ♥
香味:♥ ♥ ♥ ♥ (香味比春回少一顆心因為我發現有些女孩子不能接受噴泉的味道,但妞妞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價錢:♥ ♥ ♥ ♥ (價錢跟春回是差不多的。)

回購率:90% (少10%因為我還是偷偷比較喜歡春回大地的香味 XD)


3. 愛芙蓉 (Evelyn Rose) 身體香水乳液

revised3.jpg
成分愛芙蓉玫瑰花香芬、三酸甘油脂、芝麻籽油、乳油木果脂、地美司康(皮膚保護劑)。

什麼樣的膚質必買?
愛芙蓉的滋潤度和春回大地差不多,很適合一般膚質
同樣非常地好吸收,也非常地好推
夏天的時候或回台灣的時候我都很愛用它
喜歡玫瑰香味的女孩兒們千千萬萬不要錯過它。
愛芙蓉的香味是很天然很高級一點都不人工的玫瑰香
跟一般的玫瑰真的不一樣!
如果不喜歡花香味的女孩兒們千萬別接近喔!
因為這瓶整個是貴婦玫瑰香的代表來著 XD。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吸收度:♥ ♥ ♥ ♥ ♥
黏膩度:♥ ♥
香味:♥ ♥ ♥ ♥ ♥
價錢:♥ ♥ ♥ (少一顆心因為價格比春回和噴泉都高,因為裡面的玫瑰香精比較高級。)

回購率:100%


4. 蜘蛛蘭香水體霜

revised4.jpg

revised5.jpg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它的質地非~~常地濃稠喔!)

成分黃原膠、卡特力樹果乳脂、蜜臘、水、萼梨、葡萄籽、芒果籽、橄欖油、甘油、蜘蛛蘭香芬。

什麼樣的膚質必買?
它是滋潤王
如果你是乾性的膚質,那請你趕快立刻馬上去試試。
雖然因為是膏狀的所以比較不好推,吸收也比較慢
(怕黏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它吸收速度沒那麼快。)
可是保濕的效果也太強大啦!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整個晚上撐到早上起來可以感覺到滋潤感。
它是我冬天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手肘和膝蓋最好的朋友
妞妞因為手肘和膝蓋容易乾,所以不是冬天的時候我都會用它們來加強保濕。
它的香味也比較濃郁,應該說是十分濃郁
它的香味很難形容,應該算是花香吧...蜘蛛蘭嘛!
不過至少是妞妞可以接受的香味啦!


評比(一樣滿分5顆心)

保濕度:♥ ♥ ♥ ♥ ♥
吸收度:♥ ♥ ♥ 
黏膩度:♥ ♥ ♥ ♥ ♥
香味:♥ ♥ ♥ ♥
價錢:♥ ♥ (價錢就真的比上面三個都貴。
)

回購率:70%


聽說從1983 年開始(妞妞都還沒生勒),瑰珀翠就有在台灣設櫃了。
可是真的近幾年來比較火紅說。

上次妞妞回台灣的時候有看到專櫃,看了價錢差點尖叫。

台灣的瑰珀翠好貴喔...

真的是辛苦了各位女孩兒。

如果有機會到北美來或是有朋友要來北美,
大家不要忘記要買瑰珀翠喔!
真的划算多了啦!

 



以上。


P.S. 預告:下禮拜要好好介紹Bath & Body Works和Victoria's Secret的超好用身體乳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ceangel
  • 我最喜歡春回大地!
    然後愛芙蓉很香~真的有貴婦感~~XD

    噴泉阿~我也有從hilton拿他們的小罐乳液ㄟXDDDDD
    (我剛差點打噴泉大地XD)
  • 噗~~噴泉大地~XD

    春回大地我連精油都有~~:p
    我中毒了我。

    哈哈 HILTON是好飯店~

    niu13 於 2010/02/06 09:20 回覆

  • AMBER
  • 我也喜歡summer hill, 全家女生都喜歡evelyn rose, 就我一個人最喜歡summer hill. 也是收集了幾乎全部的商品XD
    不過台灣真的好貴喔, 我也是都在溫哥華買或是去美國買, 而且北美也比較常特價. 台灣專櫃到底在貴什麼?

    突然留言不好意思, 我其實只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你的BLOG, 發現這裡也是個介紹很多保養相關的好BLO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