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最近我家那隻Bug又開始瘋狂愛楊丞琳
瘋狂到會每天看著她的照片大喊:「超口愛~~
(......心裡到底有沒有這個要上課還要每天為他忙進忙出的黃臉婆.....)

這次楊丞琳給人的感覺是真的很不一樣啦!
有變成熟的FU,其實跟可愛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的成熟又甜甜的FU

重點是
為什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楊丞琳呢?
當然和大家抱怨我們家那隻"目中無妞妞"的Bug的成分是有的,
但更重要的是另外兩件事喔!


第一件事是,她這張專輯裡有一首歌的歌詞整個也太深得妞妞心
那就是:

青春鬥 (請聽妞妞娓娓道來)

時間喜歡在臉上胡亂塗鴉 (你是說我每天戰鬥的眼部細紋嗎)
皺紋黑斑是它的左右護法 (....有....我開始擔心老人斑....雖然我才20出頭....你看這社會對我做了什麼)
想想辦法對付它 不管犧牲要多大 (尤其是$___________$)
女生一輩子都被時間追殺 (形容的好貼切 T_______T)
要找對致勝的方法

Tick Tock 整裝出發
有自信 美麗稱霸
做自己 勝算最大
愛情是保持年輕的獨家魔法
要青春就要它
Tick Tock 完美戲法
愛妝一下 千變萬化 (有的時候不只千變萬化還天壤地別的說)
Tick Tock Tick Tock
青春倒數我不害怕 (自從19歲那年讀了一篇女人從20歲開始老化的文章我就一直很害怕,想說我不是剛長大,就要開始老了嗎?怎麼那麼快>____<)

(中場休息:妞妞要為大家高歌一曲"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聽說逛街牽手能對抗老化 (就是說啊!男生們配合一點好嗎?)
擁抱是保持年輕的不二法
愛情無價 誰都想佔有它
女生一輩子都被時間追殺
跟青春戰鬥我不怕 (看到"戰鬥"這一詞忽然想到我兩個禮拜沒敷美白面膜了....唉...人懶真致命)

女生要愛情 才會變美麗
美麗想升級 就要有自信
越愛就越美麗 (你忘了說除了愛還有保養品也就是說還有錢....唉)


第二件事是.....妞妞一個不小心愛上她的頭髮了!不管是顏色、長度、瀏海、蓬鬆度我都好喜番*大心*!

untitled.bmp 

順帶一提,她這次的陶瓷娃娃妝感妞妞也小喜番!
忽然覺得是不是因為她有陶瓷娃娃臉,那妞妞不就一輩子都不要肖想這個妝感了嗎?
不行!不能氣餒,下次來仿仿看。

g5MU16.png 


最後附上"海派甜心"的插曲匿名的好友的MV

因為.....裡面她的頭髮真的很可愛這樣....
雖然是很普通的髮型,可是各方面也太合我意XD。

 

 

以上,謝謝大家聽妞妞碎碎念。

 

後言:

剛剛我很好心的叫Bug來說:「你的女神有新MV喔!快來看啦!」
後來我就跟著再看了一遍楊丞琳的匿名的好友。
越看越覺的髮型真的好喜番,我就對著螢幕說:「我好想要她的頭髮喔!」

沒想到....

我家那隻超級鼻涕蟲竟然接著說:『我好想要她喔!』

*飛踢死Bug (活膩了你!)*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