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嘿嘿嘿!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訓練手部肌肉的運動器材?桿麵的?小臉器?

噓~有用過的先不要講,要給大家一個機會。


什麼?要提示?沒問題!馬上來,再看兩張照片

revised2.jpg

這是它的張嘴照

 revised3.jpg

這是它的閉嘴照

 

猜出來了嗎?孩子!

 

還是不行嗎?來~讓我們發揮我們豐富的想像力。



請問,你有沒有因為擠鐵/鋁管保養品擠到手紅紅爆青筋卻還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把它徹底擠乾淨?
請問,你有沒有因為擠鐵/鋁罐保養品擠到罐子裂開內容物噴出來使得以後每擠必噴的經驗?



有嗎有嗎?

 

我覺得我聽到的是有喔。因為我整個就是有完全切身之痛啊!
一大堆的鐵罐鋁罐是衝著我來的就對了,我力氣又小,又沒耐心,天曉得我丟到多少條因為沒有力氣和它搏鬥卻還明明還剩個幾次分的保養品們。
後來的妞妞步上漫長的 ......『尋找擠壓器之路

舉凡妞妞想到的關鍵字我在Google都打了,什麼Tube Squeezer阿!Toothpaste Squeezer啊!Paint Tube Squeezer啊!

後來終於在Ebay找到一個香港賣家,$10幾塊美金妞妞覺得可以接受就買了。
(話說因為鐵管剋星君是坐船來的,妞妞可是苦等了一個月說。真是漫長的等待,每天開信箱卻落空的日子終於結束了。*開心*)

revised4.jpg

就像這樣子,一隻手固定左邊(妞妞的一隻手在拿相機啦XD),一隻手以順時鐘方向轉下面的機關

revised5.jpg

擠完就像波浪型洋芋片一樣可愛 

revised6.jpg

來一張45度角。

 

然後.......

 

 

超屌的側面要出現了!!!!

 

 

準備好了嗎?

 

revised7.jpg 

整個薄到小紅直接找不到對焦了!整個比波浪型洋芋片還要薄欸!

 

這樣,我就永遠永遠不會浪費一絲一毫的保養品了。



發明這樣東西的朋友請接受我無比的感激和崇拜))))))*跪拜*

一想到不會浪費,1/4的客家妞整個就心花朵朵放啊!!!!!!!!!XD

 

P.S. 話說妞妞現在要去擠更多鐵管了 (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先告退!

 


以上。跟我的鐵管剋星君有關的問題都歡迎發問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