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這幾天忙著學校選課的事忙翻天,都還沒好好的呼吸2010年的空氣。前兩天去了一個好地方才忽然發現聖誕節也過了,新的一年真的來了。這個地方就是美翻天的Van Dusen Garden

每一年的聖誕節前夕一直到新年過後,溫哥華的Van Dusen Garden都會有燈節。Van Dusen Garden每一年都用150萬顆左右的燈泡來裝飾整個花園。

今年燈節的最後一天就是開學前的星期天,我一直吵著要去,Bug拿我沒辦法。都最後一天了,再不帶我去我應該會把屋頂給掀了。我照了很多美美的照片,雖然白癡到帶了我的新玩具-Canon 450D (Bug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可是我到現在還不太會用,會用了一定發心得文。) 卻忘了帶電池。可是,我們家索尼小紅還是很爭氣的啦!拍出來的燈景還算不錯。


基本資訊 -

活動的官網:http://vancouver.ca/parks/parks/vandusen/website/events/fol.htm (門票的價錢也請在官網上看,基本上是$10左右。)

這是Van Dusen官網上po的其中一個節目 - Dancing of Lights (類似燈舞),還蠻美的,有興趣人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cTLqLtwkI

地址:

5251 Oak Street (37th & Oak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M 4H1

電話:

24-Hour Information Line: 604.878.9274


接下來就跟著妞妞的照片遊園去:

1.jpg

 

2.jpg

燈節期間園裡其實有很多活動,像是可以跟聖誕老人照相啦還有人偶秀之類的。妞妞覺得他們還蠻用心的。聖誕節的時候去應該更有氣氛。不過大家要看好節目的時間喔!聖誕老公公不是一直都在的

3.jpg

 

4.jpg

 

5.jpg

這是超屌的回收礦泉水瓶花。每一朵花都是礦泉水瓶的上半部切下來然後剪開的。你看出來了嗎?

6.jpg

 上百萬的燈泡超壯觀的啊!

7.jpg

剛剛看不出來是礦泉水瓶的孩子們,這個夠明顯了吧!

8.jpg

 我明年也想自己做幾個礦泉水瓶花。只要口剪大一點就從礦泉鬱金香花 (上圖) 變成礦泉百合花了這樣。

9.jpg

 湖畔的倒影美到冒泡。

10.jpg

 錯綜複雜的拐杖和花,超熱鬧的。

11.jpg

有沒有人跟妞妞一樣覺得水面的倒影根本不像倒影零光害搞得我本尊、倒影傻傻分不清楚

12.jpg

這個倒影也超屌的。在現場看感覺像是浮在半空中的一根東西。

13.jpg

 

14.jpg

有創意的海芋,中間會變顏色喔!

 15.jpg

跟妞妞一樣覺得這個花超可愛的舉手 !

16.jpg

這是一棵聖誕樹的一小部分,整棵樹都是這樣子的花還會變色。 

17.jpg

這個是出口前的中央聖誕樹,很壯觀吧!


我只能說這個是約會和闔家出遊的聖地啊!在溫哥華這樣無聊的地方。這算是非常棒的活動了。今年的很可惜結束了,沒關係!年底2010的Festival of Light大家都要去喔!

 

以上,遊記Over!

 

P.S. 明天要補派對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