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jpg 

我要先強調喔!這篇不是仿妝不是仿妝!是一篇靈感來自張韶涵的自創妝

張韶涵的妝容一直是所有女藝人當中我最最喜歡的。當然也是因為她本身條件就很好,又大又會說話的眼睛羨煞不少人。2009年的新專輯 - 【第五季】,裡面的妝整個也太銷魂。MV裡的張韶涵整個也太夢幻,太女神啦!封面的水晶好漂亮,不過當然一般人不可能戴著一個水晶面具的舞台妝上街。所以我就只好改一改,看會不會有一點點的第五季FU這樣。

沒有也不要打我XD,畢竟妞妞這個大內雙跟張韶涵的大外雙也差太多了。就當做只是因為快下雪了,妞妞靈感一現的雪花閃閃妝吧!


flash1.gif

先搶先看一下今天的妝。

接下來是

今天使用的產品

revised3.jpg

這三個寶貝是今天的大功臣

revised4.jpg

底妝:RMK 隔離霜, RMK 水凝粉霜, Lancome 眼部遮瑕膏,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MAC 限量 Commemorate 訂製蜜粉 (忘了放進去照相), Make Up Forever HD 微晶蜜粉

 

眼妝:MAC 染眉膏, PN 眉粉, CANMAKE 眉筆, UDPP, Stila 眼線膠, Urban Decay 亮片眼線液 (銀色), MAC紅魔法系列眼影盤 (2008 Holiday), MJ戀愛魔鏡單色眼影 (BE121 戀愛達人), Nude 眼影粉 (EB-01), Anna Sui 亮片睫毛膏 (某一年的聖誕節限量,妞妞在香港買的), Kiss Me 睫毛膏, eyetalk 雙眼皮膠 (黏假睫毛)

 

唇妝:Integrate 水艷柔光唇蜜 (忘了放進去照相)

 


 

上妝步驟

今天用多圖教學比較清楚喔!

revised5.jpg 

revised6.jpg

1. 先用眼影盤右上方的A (灰色) 打滿眼窩,再用刷具沾眼影粉B (銀灰色) 並且用按壓的方式上在眼睛的後半部 (顏色會比較飽和)。 

 revised7.jpg

2. 再來用眼影盤的C (白灰色) ,均勻塗抹在眼睛前半部和眼頭く字型的地方打亮 (增加立體感)。

3. 用戀愛魔鏡的眼影戀愛達人D用刷具在眉骨下方輕刷做打亮

4. 用眼線膠畫眼線,上眼尾上揚+拉長喔!下眼線畫後1/3,上下眼尾部分連接處要修飾一下。

 revised8.jpg

5. 下眼線從眼頭往中間眼影盤的C (白灰色) 畫做下眼線;用眼影盤的A (灰色) 眼尾往中間畫下眼線。

revised12.jpg

6. 上睫毛膏,戴眼尾加重假睫毛 (增加嫵媚感),再刷一次假睫毛把真假睫毛結合。

然後重點來了!!!!!

7.  用Anna Sui的亮片睫毛膏Z字型的手法刷在假睫毛上,尤其尖端一定要閃亮亮喔!然後用Urban Decay的亮片眼線液塗滿剛剛用眼線膠畫的上揚的眼尾的那一個三角形。(大家懂妞妞的意思嗎?就是要像圖片上的箭頭那樣畫。)

revised9.jpg 

完妝圖!!!!!(相機吃我的顏色,閃光吃我的亮片

後言:相機照出來效果有差。現場看其實這樣的妝容是小濃的,圖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可是白天陽光下真得有點太耀眼。我建議大家可以把它當夜晚的外出妝喔!嗯!去夜店我是覺得這樣妝太淡了啦!派對的話也可以在暈大一點這樣。這個妝就當大家跟姊妹晚上聚餐啊!去Lounge Bar喝點小酒啊的夜晚妝!

P.S. 今天沒有全臉圖,因為我的記憶卡怪怪的,照的照片一半都不見了。可是我妝都卸了,所以就懶得重畫重照了。大家不要介意捏!

P.S.2 原本是想畫電影約會妝的,可是我最近好愛張韶涵。那個先延一下好了。我想多畫一些因為張韶涵而得到靈感的妝。還想畫聖誕派對妝!嗯嗯!行程滿的勒!


打完收工,覺得妞妞有努力還有喜歡張韶涵的也推一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