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和大家一樣瘋狂的去小屈繞了很多圈。尤其是因為從捷運走回家的路上剛好有小屈,所以每次我到站到走回家都不小心走了個兩個小時這樣。回家的時候妞媽就會很不解的說:「啊妳是在手背上也化妝喔?」因為我的手上全部都是去小屈試眼影然後沒卸乾淨的亮粉。就這樣天天去東塗塗西抹抹,可是其實也沒什麼買。因為雖然好多眼影眼線筆都好正。可是整個顏色也太鬼打牆了。永遠都是好漂亮的大地色跟好柔美的紫色和好甜美的粉紅色,偶爾有亮眼的藍色。在妞妞的眼影盤箱裡,撞色的機率整個也太高了。

 

不知道大家對MJ的印象怎麼樣?有人可能會大喊美波超美的!有!這個我同意。她眼睛好娃娃喔!(雖然我整個超恨秋冬他們幫她化的妝)我大概是高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我瞬間愛上它們的包裝,可是卻發現很多他們產品的缺點,譬如說飛粉啊不顯色等等。所以就默默的跑到他們家隔壁的Kate去包個三盒的Z字盤。然後我唯一的一盤MJ就開始結蜘蛛網這樣。

 

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在MJ的架上試色,卻意外的發現,欸!怎麼質感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顏色方面也不再是那幾個無聊的鬼打牆。然後我第一眼就愛上魔彩電光的一個眼影盤。那就是矚目裡的香檳綠。在手背上的試色我很滿意,光澤度也很讚。其他三個顏色我連試都不試也不管飛不飛粉就拿了一個丟進購物籃了。這一盤買的超心安理得啊!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麼美麗的香檳綠,而且至少我沒有又栽在大地色手裡 

 

說了那麼多,先來看看本尊吧!

 

revised2.jpg 

我沒辦法對她的盒子免疫 

 

revised4.jpg 

最左邊是右下的顏色,最右邊的是左上的顏色,另外兩個很明顯不用說了吧:)

 

revised5.jpg 

手背試色被相機吃了一點色,請大家包涵。香檳綠還是很美

 

試色完在妝容示範前先來個評分吧(滿分5顆心)!

 

妞妞試色後的滿意度: ♥ ♥ ♥ ♥ 

 

(扣一顆心因為右下角的偏光色不太偏光!可是香檳綠美的冒泡


 

來看看妝容是什麼樣子的吧!先來一張完妝的預告圖

6MHSIB1258795342.gif

(最近好愛用動畫,希望大家也一樣喜歡看。)

 

再來是

 

今天使用的產品

 

revised3.jpg 

底妝:RMK 隔離霜, RMK 水凝粉霜, Lancome 眼部遮瑕膏,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MAC 限量 Commemorate 訂製蜜粉, Make Up Forever HD 微晶蜜粉

 

 

眼妝:MAC 染眉膏, PN 眉粉, CANMAKE 眉筆, UDPP, Stila 眼線膠, MAC 眼線筆, SANA舞孃眼線液, MJ戀愛魔鏡 - 魔彩電光眼影盒 (GR750矚目), Kiss Me睫毛膏, eyetalk 雙眼皮膠 (黏假睫毛) 

 

唇妝:Anna Sui 唇蜜 (色號601)

 

revised1.jpg 

盒子背面的顏色功能描述

A:珍珠光打亮

B:超顯色光感

C:金屬光眼線

D:耀澤偏光粉

 

revised13.jpg


眼妝教學

1. 先用UDPP打底
2. 將右上角的B (香檳綠色) 輕柔地打滿眼窩
3. 用眼線筆畫上下內眼線,用眼線膠畫上外眼線和從眼尾算來的1/3地方畫下外眼線,最後在眼尾把上下眼線接起然後拉長。
4. 用左下角的C (深藍色) 沿著上眼線描繪,也在下眼線的1/3的地方沿著眼際描繪。在眼尾處同樣把上下眼線接起。
5. 用右下角的D (偏光金色)眼頭往眼皮中間均勻塗抹。(會有不一樣的光澤而使眼睛更立體)
6. 用左上角的A (打亮色) 在眼頭く字型的地方打亮
7. 黏上假睫毛刷睫毛膏,哪裡該補就補。

 

revised6.jpg 

完妝張眼

 

revised7.jpg 

完妝閉眼

 

lip.jpg 

 

唇妝的顏色是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唇蜜,有淡淡的玫瑰香的Anna Sui 601

 

不會黏,保濕度十足,光澤度很夠是它的優點。

fBgcuy1258795231.gif 

 

完妝動畫來一張。

 

P.S. 神啊!賜給我一台不吃色的相機吧!一篇網誌照200多張也太辛苦了。

P.S.2 寫網誌跟生小孩一樣 

P.S.3 預告:明天想來生一篇看電影約會妝還有生活智慧王 (從明天開始生要到民國幾年才會生出來,唉!)

 


 

打完收工,喜歡的推推 *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