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Forever 21 是一名韓裔美國人Do-Won Chang和他的太太1984年在洛杉磯成立的。據說當初成立的時候是主打韓裔的美國消費者,原名是Fashion 21。後來他們發現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他們的商品,便改名為Forever 21,消費族群也不再僅限於韓裔美國人了。

品牌知識Forever 21 旗下的品牌分店不勝枚數,很多時候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以下為詳細說明:

  • Forever 21: 基本店 (女裝, 飾品, 泳衣, 內衣, 和鞋子)
  • XXI Forever: 旗艦店 (通常會有每一個副牌的重點商品)
  • Heritage1981: 復古風 (男女復古風的服飾)
  • Gadzooks21: 女生的暢貨店
  • Reference: 女生的暢貨店
  • For Love21: 女生的飾品店
  • Twelve by Twelve: LA風的加大尺碼店
  • Faith21: 加大尺碼店
  • Love21: 熟女服飾店

(呼~妞妞自己都要搞不清楚了,搞那麼複雜是在考消費者嗎!唉!)

品牌小八卦聽說他們從2004年開始吃了好多官司,比較有名的是一個叫Diane von Fürstenberg的設計師,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還有Anna Sui。他們家沒一季不知道出幾千款衣服,抄襲到他們自己搞不好都不知道說。

(喃喃:寫完才發現,有Forever 21的時候妞妞都還沒生欸!從我還沒生就紅到現在的牌子,我只能說Mr. Chang真的超有辦法!)


介紹完品牌,再來要說說今天的重點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最近的 ViVi 啊 JJ 啊 Pinky 等等的日雜都越來越常有Forever 21, Zara, or H & M的蹤影了。我看到的時候都超興奮,因為終於有我在這裡買得到的東西了。雖說現在溫哥華有Forever 21了,可是它開張其實也只是不到一個月前的事。我們等啊盼啊的好不容易才等到。上次陪朋友去逛街的時候還聽店員說開幕的那一天有人凌晨3點就站在Mall外面排隊了。溫哥華的女孩兒們瘋狂的程度還真不是一般啊!現在雖然離開幕也快一個月了,可是結帳的排隊還是很可怕很可怕。大概每次都要等個半小時吧!我都是叫我男朋友先去站著排隊,然後我去逛。逛完就差不多可以結帳了,很聰明吧!大家歡迎偷學!

以下是我非常少的戰利品(沒辦法啊!只要發現美國的價錢比加拿大價錢便宜很多我就大降火!明明匯率就差不多,老是剝削加拿大的女孩兒們!):

 

1. 超大膽的雙環項鍊和鉚釘耳環組

revised6.jpg

2. 項鍊的價錢是加幣$9.80 (美金不詳因為官網上沒了)

revised.jpg revised3.jpg

3. 以它的價錢來講材質超棒

revised4.jpg revised5.jpg

4. 三副耳環加幣$4.80 (美金$3.80) (鉚釘最高!)

revised7.jpg

5. 背面很重要,品質看起來很好吧!

revised8.jpg

6. 超美的千鳥紋洋裝加幣$28.80 (美金$24.80) 

revised2.jpg

7. 我就是為了這個蝴蝶結買它的XD

 revised1.jpg


後言:(跟它們家商品沒關係的一段喔!跟創辦人Do-Wong Chang比較有關係喔!)

這個是他們家的袋子,我常覺得他們袋子就不能做可愛一點嗎?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要是袋子跟LV的紙袋一樣高級的話,價錢也會跟LV一樣不可愛吧!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袋子本身的高級度,而是袋子底端的聖經經節

John 3:16 (約 3:16):「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這是一句很有名的經節,應該說只要稍稍接觸過基督教或天主教的人都知道這句經節。電線桿上貼的神愛世人也是從這句來的喔!妞妞看到袋子底有這樣的驚喜的時候其實超開心!想說是不是每一個袋子都不一樣,後來發現每一個袋子都是一樣的。

後來去調查了一下發現是Do-Won Chang先生因為自己的信仰的關係堅持放上去的。

同樣身為基督徒的妞妞看了覺得很感動,宗教是個很敏感的話題,所以很多人一定是寧願隻字不提的。可是Do-Wong Chang先生卻這樣的小地方放進了小小的用心,也許哪天哪個好奇寶寶看到什麼John 3:16就跑去查查看,也許就這樣開始接觸聖經就信主了也不一定。我超愛Chang先生,基督徒萬歲!大家要支持Forever 21喔!

revised9.jpg revised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