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大家想好要扮什麼了嗎?

去年妞妞的主題是魔術師,結果不小心太公主系就變成女僕了~哈!我死都找不到那種迷你版的魔術帽,沒了帽子氣勢就差很多。

台灣沒有過萬聖節的習俗可是各大夜店的活動應該也不少吧!畢竟萬聖節就像是合理化了角色扮演
萬聖節是洋人的鬼節,大家應該要看起來越可怕越好,可是去年我去clubbing的時候發現女生不是護士就是女僕,不是女警就是性感小惡魔。感覺比較像是角色伴演節,也是造福男人們的眼睛的節日...

雖然服裝很重要,可是我覺得一個合稱的妝容加分超多的說。

這是妞妞在youtube上發現MAC的專業彩妝師們的大作。標題叫"MAC NOT AFRAID TO BE FREAKY!"他們下手果然超大膽!沒有詳細的步驟解說,可是總覺得看完以後激發了一些靈感。感覺他們真的把人皮當作他們的畫布,發揮到淋漓盡致了。看他們從一張平凡的臉,到最後的成果,我只能說,這絕對值得你們駐足一看。(妞妞一直想到聊齋的畫皮說,其實沒那麼恐怖啦!畫皮就是高超的化妝術而已嘛!)

唉...妞妞要是也有那麼齊全的道具就好了,就可以來試試看。超酷的說!

如果不想要看影片也沒關係,妞妞弄了幾張截圖給大家,很貼心吧!

以下為成果照:

1. 野性斑馬妝 (假睫毛超美)

MAC1.jpg

 

2. 水痘妝 (哈哈!我幫她去這種名字會不會有人打我XD!*逃*)

MAC2.jpg 

 

3. 暗黑骷髏妝 (陰影打的超讚!)

MAC3.jpg 

 

4. 紅心A和小丑的碰撞妝容 (唇妝好美)

MAC4.jpg 

 

5. 翩翩飛舞妝 (這個應該是用Airbrush噴的吧!暈染的很美!)

MAC5.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P.S. 過兩天也想來個萬聖節妝容預習....角色還沒想好就是了...大家不知道都扮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