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先放一張我和女兒的照片,她永遠脂粉未施都比我美,眼睛不畫眼線都比我大。

revised2.jpg

再來是今天使用的產品

底妝:RMK 隔離霜, RMK 水凝粉霜, Lancome 眼部遮瑕膏, NARS ALL-IN-ONE 亮彩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MAC 限量 Commemorate 訂製蜜粉

眼妝:MAC 染眉膏, PN 眉粉, CANMAKE 眉筆, UDPP, Stila 眼線膠, MAC 眼線筆, MAC 瘋藝術4色時尚眼影盤, Lancome 捲翹睫毛膏, eyetalk 雙眼皮膠 (黏假睫毛)

唇妝:西班牙 Perfumeria Gal 護唇膏, Stila 蜜唇凍動筆

 revised3.jpg

室內有閃光的近照 (完全沒黏假睫毛也還沒上睫毛膏)

4acc54ffb7c23.jpg

今天的主角眼影盤

revised4.jpg

戶外有閃光的近照 (顏色還是被SONY這台玩具機吃得亂七八糟,我盡量調了)

眼妝步驟

1. UDPP打底,用左上方1號眼影上滿眼皮

2. 用左下方3號眼影疊滿1號眼影的2/3

3. 用右下方4號眼影疊滿3號眼影的1/2

4. 用眼線筆畫全眼內眼線,再用眼線膠畫上眼瞼外眼線

5. 用右下方4號眼影從下眼尾往1/2深到淺+粗到細畫下眼線

6. 在眼頭1/3用右上方2號眼影畫下眼線

 

revised5.jpg

眉毛沒修+畫壞...唉

revised6.jpg

其實顏色不是很明顯,這盒眼影盤的顯色度其實真的很弱。我的相機更弱 XD

revised7.jpg

正常照來一張。

revised8.jpg

最後也要跟女兒一起結尾。

後言:雖然今天的妝是綠色,可是其實是正常到不行的日常妝(可能因為她整個顯色度不是非常優吧)。最近覺得綠色是有趣的顏色,因為是一直以來不喜歡嘗試的顏色,以後我會繼續研究的。第一次請大家多多包涵。因為還是新手上路,對於電腦軟體和一切的一切都很生疏。妞妞會更加的更新自己,往一個合格的部落客發展的。話說部落客真的很辛苦,隨便一照就上百張了,很難想像吧!從現在開始,There is more to come,淡妝 or 濃妝 or 保養 or 試色。妞妞會精益求精,不斷努力的。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