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1.jpg

原本以為早已被MAC燒過頭所以免疫的自己,免疫了一個月後就手滑不小心敗了兩樣。
上為瘋藝術系列Make-up Art Cosmetics的眼影盤,色號為Photo Realism,整體來說是偏綠的眼影盤。
下為黑潮為之轟動的礦物眼影餅,藍色的Blue Flame

revised2.jpg

最右邊的礦物眼影餅色號是Earthly Riches,是偏灰紫色的眼影。雖然是比較久以前買的,順便一起試色好了。


revised3.jpg

我之所以會買這一盤是因為妞妞很少綠色的眼影盤,應該說根本就只有一盤,所以看到綠色的時候就被她的特別給深深吸引了。不帶她回家對不起自己捏。靠櫃試色的時候我整個被右上角那氣質到爆的淺綠給煞到了。擦在手背上的時候,微微的綠色反光超合我胃口。帶她回家以後才發現,原來好多店這盤都早就賣光光,官網上也早就銷售一空勒!還好今天眼明手快。

Photo Realism的近照,我很盡力照出最接近原色的了,顏色的描述如下:

左上 - 金色    右上 - 淺綠

左下 - 橄欖綠   右下 - 有點藍tone的深綠

(請大家發揮最極致的想像力,再結合妞妞努力拍出來的照片,謝謝合作捏!)

revised4.jpg

手臂的試色 (其實這一款眼影盤的在手臂上的顯色度真的不太高說,下次試妝容的時候再給他一次機會。) 

revised5.jpg

手指頭上的試色(請大家原諒我的皺紋阿婆手,妞妞會更加勤保養的。)其實雖然右邊三個淺色系的顯色度不高,可是反光卻非常有氣質說。好適合綠色系的淡妝。

revised6.jpg

Bounty上的試色。(位置是跟眼影盤一樣的喔!)

感想:這盤是很標準的粉質眼影。左上角的金色是很普通的金色。普通到妞妞可以從我的眼影collection裡面找到一模一樣的萬年金色。右上角的淺綠色超氣質,可是如果不上厚厚的一層,顏色真的出不太來。左下角的橄欖綠不是會髒的那種橄欖綠,它不顯色的缺點成為了它不會髒的優點。右下角的深藍綠其實看似美麗,可是一暈開就會發現不均勻和顏色不飽和的缺點,不過多上幾層會好一點點。這一盤的顏色很吸引我,可是顯色度真的不佳。希望試妝容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妞妞夾縫中也是要求生存的。

妞妞試色後的滿意度: ♥ ♥ ♥ 


revised7.jpg

醬醬醬!千呼萬喚始出來~

黑潮美到爆點的礦物眼影盤,藍珍珠燒死我啦!

其他三個顏色(黑色+咖啡色+紫色)也美到沒話說,可是我一直在尋找我心目中的夜店藍(不用說,一定要閃亮亮),現在我終於找到了。 可是使用這塊眼影餅有一個很重要的撇步喔!請繼續往下看!

revised8.jpg

很美吧!很美吧!是不是是不是!她本尊更不得了喔!陽光下整個耀眼到不行。

revised9.jpg

Bounty試色來一張。

revised10.jpg

大重點來了:上面為濕擦,下面為乾擦。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知道可以濕擦,我是不可能會買這塊眼影餅的。有幾個顏色的礦物眼影餅都有一個現象,因為她特別的材質,反光的珍珠礦物粉都美得不得了,可是顏色不飽和也很難上均勻。很神奇的是,把刷子噴濕,濕擦之後所有的問題都遊刃而解了。問題解決了以外,整個還比你想像中的美麗很多很多。

*妞妞的小叮嚀:記得濕擦捏!

感想:現在妞妞很想衝去把另外三個顏色也包了。我對珍珠整個抵抗力為零。濕擦以後的藍色太銷魂了。我從來沒有看過完全不髒然後光澤那麼美麗的藍色。

妞妞試色後的滿意度: ♥ ♥ ♥ ♥ ♥


revised11.jpg

這個是暑假的時候敗的雙色礦物眼影餅Earthly Riches,也是妞妞第一塊礦物眼影餅喔!

revised12.jpg

看得出來被我偷偷的用過幾次了吧!

revised13.jpg

這一張手臂試色和實品照其實很接近實體了喔!

revised14.jpg

Bounty試色來一張。

revised15.jpg

上到下為濕擦乾擦拭擦乾擦。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濕擦光澤度和飽和度比較優,可是並沒有像黑潮差那麼多。所以乾擦妞妞覺得也是ok的喔!

感想:紫色和藕色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只要小心不要畫髒,這一塊絕對是深邃的眼睛的利器。(我愛那個銀藕色!)

妞妞試色後的滿意度: ♥ ♥ ♥ ♥

*妞妞的自言自語:之所以黑潮的濕擦會差那麼多,妞妞覺得是因為裡面的珍珠。因為珍珠的關係,眼影餅的粉質顆粒變大了。相對的顏色就無法那麼均勻,吸收了水分以後顏色才變飽和。雙色眼影餅因為是純礦物,所以沒有顆粒方面的問題。妞妞要是有認知上的錯誤要跟妞妞說捏! 


先發試色,再發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