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蓬遙不要嫌棄我的看圖說故事,因為在美妝展照了一拖拉庫的照片,所以妞妞才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我的美妝展遊記喔!畢竟有圖有真相嘛!接下來要說的故事是我們的敗家全紀錄。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是小巫見大巫,可是對我們6個勤儉持家的女生來說,醬算很多嘍!

*買刷具的心得刷具最有名的不外乎是MAC or Bobbi Brown,雖然在網上大家的風評都很好,可是妞妞常常覺得是真的有必要訂價這麼高嗎?妞妞之前也在MAC敗了幾支,可是說真的,有一支真的爆難用。這時候彩妝師堂妹就要出來指點迷津了。她說其實這都是品牌的迷思,而且有的時候大家去專櫃的時候都很容易被櫃姐推薦這推薦那的,一時迷惑就敗了零零總總的刷具。其實台灣每一年在世貿也有美妝展,她說美妝展就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便宜刷具,品質好只是不是名牌。可是刷子又不是名牌包,買名牌幹麼?重點是要好用,毛要好就可以了。如果會選的話,根本不用大把大把地送錢給MAC and Bobbi Brown喔!妞妞在美妝展在彩妝師堂妹的慫恿下買了非常齊全的一整組刷具。每一支都是堂妹陪我細心挑選的喔!真的是很感謝她。下次妞妞再補出一個完整的刷具文,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DSC00005.JPG 

(圖中人物:今天承負著責大任的行李箱,所有的戰利品都在裡頭啦!地點:美妝展的廁所。)

DSC00016.JPG 

(圖中人物:我們六個人的戰利品大集合。88色的眼影盤看起來超有氣勢的啊!中間黑黑的一捆一捆的都是刷具組喔!最右邊的攤開來看起來很囂張的刷具是妞妞我的,是我一根一根的選的喔!不是中間一組一組已經配好的!)

 DSC00021.JPG

(圖中人物:這是妞妞一個人的戰利品,怎麼樣?其實沒有買很多吧!妞妞是個乖孩子。看著整排的刷具常常會令我會心一笑,想當初我可是千挑萬選的呢!)

DSC00019.JPG 

 (圖中人物:Naked Cosmetics出的類似MAC的魔幻星塵的散粉狀眼影。顏色超級飽和的啦!重點是完全不飛粉,而且可以沾水喔!連我這個散粉狀眼影的初學者,用起來都是收放自如。而且顏色千百種不輸給MAC喔!重點是價錢比MAC可愛多啦!像這樣一條六個顏色加幣$25也就是台幣$675,兩條十二個顏色加幣$50也就是台幣1350,三條十八個顏色加幣$60也就是台幣$1620喔!唉呦,反正買越多傳越多啦!所以如果不需要這麼多顏色的話,可以跟朋友合買,這樣真的會省很多喔!我跟另外兩個朋友合買,這樣一條六個顏色才$20也就是台幣$570,超划算!妞妞下次會po試用文讓大家看看它的效果,想更進一步地了解Naked的,請按Naked Cosmetics的官網喔!)

DSC00010.JPG 

 (圖中人物:我把我所有在去美妝展之前就有的刷具也放進刷具包裡嘍!雖然我不是彩妝師,可是輸人不輸陣啊!我的氣勢一定也要夠才行!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可以聽到妞媽在一旁說:「鄭妞妞!你是有幾張臉,是有必要買成這樣?」我想我也只能說:『阿母,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愛敗是妞妞的本能啊!』)

DSC00024.JPG 

 (圖中人物:最後送上我們的"摸毛"小組和會計小組辛勤算錢的側影一張!辛苦你了,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