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堂妹因為在Blanche McDonald上課,所以美妝訊息都是超級一手的啊!話說美妝展的第一天的時候,堂妹打給我告訴我美妝展是如何地像天堂一樣的充滿著買不完的便宜刷具。不過呢,她告訴我完這些資訊後緊接著的就是被我痛罵一頓。因為她說一天的入場費要$40加幣(差不多是台幣$1080)然後她已經離開那裏了。我聽了直接是暴怒啊!什麼!便宜的刷具!你一聲不吭地殺去,然後花了$40買爆了也沒跟我說就離開了!所以我決定第二天的事後親自殺去!可是啊!妞妞是非常地勤儉持家的,心裡偷偷地覺得入場費好貴喔!於是妞妞的生意頭腦一運轉起來就決定要來個大團購!所以我們一個打給一個,由我里長母帶頭,加上堂妹的大力號召,我們一共六位美女的團總算開了。我跟堂妹是代表,她負責"摸毛",我是運將小姐。$80的入場費由我們六個女生分,這樣就超級划算啦!

反正,結論是,隔天妞妞和堂妹就拖著行李箱殺去辦貨啦!

妞妞每次都聽堂妹說台灣的美妝展多麼的開心,我終於可以一睹美妝展的風采了。真是可惜妞妞太早出國了,不然台灣的美妝展的陣勢應該是比溫哥華的強大個好幾百倍吧!沒關係,大家應該也很好奇老外的美妝展是什麼樣子的,就聽妞妞娓娓道來吧!


 DSC09965.JPG

 (圖中人物:我們的"摸毛"鼻祖堂妹和今天戲分很重的行李箱。地點:美妝展的外圍入口。)

DSC09967.JPG 

  (地點:美妝展的建築物。)

DSC09969.JPG 

 (地點:美妝展的售票處...票好貴喔!)

DSC09970.JPG 

 (圖中人物:買不完的便宜刷具!地點:美妝展最大的刷具賣家。)

DSC09974.JPG 

 (圖中人物身材姣好的類似貓類的女人。裸著喔!WUHU~ )

DSC09979.JPG 

 (圖中人物:這個女生身上的圖案很漂亮吧。又是裸著喔!我這篇網誌整個是男人的福利文啊!沒關係,等會兒女人們就有福了!女人們先看看旁邊這位假強尼戴普先生,不覺得相似度高達80%嗎?真不知道是本來就像,還是又是化妝的魔力。)

DSC09976.JPG 

(圖中人物:Stila這天全面7折喔!這幾天才知道Stila好像倒了,早知道就應該多囤點貨的,大後悔中。)

DSC09980.JPG 

  (圖中人物:鏘鏘鏘!女人的福利來了,這是我晚上回家都忘不掉的帥哥啊!不論是臉蛋或是身材都是一等一呢!Make Up Forever果然就是不一樣,這個麻豆的漢草也太好了一點。重點是幫這位型男化妝的化妝師超強的啦!大家拭目以待以下幾張照片!)

DSC09981.JPG 

 (圖中人物:姐妹們!看看那胸肌,旁邊都爆筋了!這是化妝師一開始著手畫的樣子。)

DSC09994.JPG 

 (圖中人物:成品來了!有沒有,有沒有!整個很酷吧!)

DSC09986.JPG 

 (圖中人物:Make Up Forever除了有性感男模外,還有個甜姐兒喔!話說她的假睫毛之前堂妹有幫我戴過欸!好榮幸喔!)

DSC09988.JPG 

 (圖中人物:這些都是用來製造血淋淋的畫面的道具,妞妞是不知道怎麼用啦!大家還是把自己妝點的美美的就好,血淋淋的會嚇壞人喔!)

DSC09996.JPG 

 (圖中人物:根據堂妹的小道消息,圖中的胖女人是位大師喔!神鬼奇航電影的強尼戴普本人是她畫的欸!有沒有厲害!聽說要聽她的一場演講要台幣六萬塊欸!)


好啦!看完精彩的美妝展後,不要感嘆自己錯過了今年的美妝展,永遠都還還有明年喔!
重點是,妞妞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重要資訊,所以大家才不會再錯失良機嘍!

Canadian Makeup Show @ Vancouver

時間:April 4th - 5th, 2009 @ 10am-6pm
地點: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PNE) Agrodome
門票:- 網上預購:一天$30;兩天$50
        - 售票口:一天$40;兩天$65
官網:Canadian Makeup Show

*小叮嚀:線上預購的票價真的便宜很多,大家要多多利用網路捏!展覽場都可以刷卡喔!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己的現金不夠!

*美國的篷遙也有美妝展喔!請按The Makeup Show去看看吧!


下一篇預告:妞妞要跟大家報告我們六個女生的戰利品以及分享試用報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